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展会快讯】东运科技公司将携新品参加第七届深圳智能交通展,期待莅临!

2018-04-28 10:43:43 责任编辑:
摘要:ITS智能交通> 展会快讯参展时间:2018年6月22日-24日展 位:深圳会展中心 8号馆8B80COMPANY PROFILE公


>                                
 

 

 

展会快讯

 

 

参展时间:2018年6月22日-24日

展 位:深圳会展中心 8号馆8B80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东运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DonYun Technology INC.)系一家致力于无线视频智慧化应用等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的高科技型公司。系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涉及并覆盖的行业有警用装备、智慧交通、智慧林业、智慧农业及智能家居和矿山安全、景区管理,电力石油设施监控、建筑安全等。

公司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团结合作,积极向上,技术实力强、更新速度快,与业内专家和专业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奠定了公司长远良性发展的坚实基础。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高峰社区陶吓村第二工业区,目前在职员工有40余人,公司运营面积1000多平米,拥有一支成熟的研发队伍和精干的营销队伍,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自成立以来获得多项荣誉,2015年被评选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被授予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理事单位。2016年,公司的4G视频北斗部标一体机被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永久收藏,行业内仅此一款产品被收藏,公司获得ISO9001认证、国家强制3C认证、CE认证及相关国标、部标等权威行业检测部门的产品质量检测合格报告,2016年4月,全网通4G视频北斗部标一体机通过交通部的4G检测。

PRODUCT PRESENTATION

产品介绍

公司多年来陆续推出了用于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的车载SD卡录像机,4G无线视频监控软件平台及无线视频监控终端,校车监控及管理系统平台及终端,危险品车辆监控终端、执法记录仪等一系列高技术产品。

工业级车载4G/3G无线视频传输定位监控系统(车载4G/3G无线视频实时传输+车载本地实时录像+北斗一体化终端设备),以工业级车载SD卡录像机为基础,融合4G/3G无线视频传输技术、无线定位技术的处理,实现对移动的车辆远距离的实时视频信号传输和定位,实现远程实时视频动态监控,实现本地实时录像、网络化、无线化、远程监控是当前智能交通监控发展的主要方向,构建一个远程与本地实时监控的管理体系。

本产品是集 GPS/BD 于一体,使用 4G、3G、2G 全网通网络通讯。含视频压缩、流媒体传输、卫星定位报警、智能化自动控制、人脸图像识别、车道检测技术、远程实时查看,对驾驶员和车辆的实时安全报警,并且通过无线通信传输到后台监控系统。达到了远程监管和统 计分析的目的。

 

 

 

关于展会

 

目前为止,“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经过多年的锤炼,已经成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域最具规模和专业性、国际性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众多的展览会,成功凸显了展览会品牌价值。

 

2018年6月22日-24日

第七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

 盛大来袭,诚邀您的莅临!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