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全国首个物联网智能车库项目交付使用

2018-07-26 18:06:08 责任编辑:
摘要:导语2018年7月26日,全国首个物联网智能车库项目——福田天安智能立体车库项目交付使用,新增120个停车位,解决福田区天安智慧园区停车难问

 

 

导语

2018年7月26日,全国首个物联网智能车库项目——福田天安智能立体车库项目交付使用,新增120个停车位,解决福田区天安智慧园区停车难问题,该智能立体车库集车位查询、停车、缴费、车位管理等功能为一体。天安数码城集团总裁杜灿生,天安物业总经理涂天安,深圳市易停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亦煌、政府相关负责人、行业嘉宾以及媒体朋友等一起参加了项目交接仪式。

 

福田区天安数码城作为福田的CDB,建筑密度大,人流量大,1000多家企业在这里办公。随着城市快速发展,园区原来的车位已经无法满足现有车辆的停车需求,停车衍生的交通堵塞、安全事故等一系列问题,严重影响到城市文明建设。

2017年12月16日-17日深圳市第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各区代表团关注的焦点之一就是如何解决深圳市停车位不足问题。根据交通部门的数据显示,深圳停车位缺口达220万,停车供需矛盾尖锐。

通过物联网、云计算技术、无线通信技术、计算机等先进技术,将各停车场信息整合,利用城市停车场闲置资源的智能停车场已经成为解决城市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的有效途径。

天1.jpg

福田区天安智能立体停车库作为全国首个物联网智能车库项目,该项目从规划、设计到建设,一直受到深圳市发改委、市交通综合治理办、市交警、福田区交通局以及天安数码城集团等相关单位的关注。

这项民生工程的建设完成,将一定程度缓解园区停车难问题。建成后的停车库可容纳120辆车,停车库采用钢结构与舒适观感的垂直绿化相结合的设计,支持大容量的SUV车和新能源汽车空中充电。

智能立体车库将停车数据联动车库厂家、车主,并将智能车库的运行数据和车辆信息与城市交通部门共享,解决智慧交通环节城市停车难问题。

活动首先由天安数码城集团总裁杜灿生致辞,为现场的嘉宾解读了天安数码城集团和深圳市易停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度融合,旨在将天安智慧园区平台和智能立体停车SAAS系统深度融合,提升园区智能化管理水平,为园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着福田天安智能立体车库项目的落地,未来深圳市易停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天安数码成集团在中国的其他城市17个智慧园区提供智能停车解决方案。

当天交付仪式现场,还举行倒车入库比赛,通过新旧两种停车库的停车体验,让现场的嘉宾感受智能立体车库停车的便捷、快速、舒适。深圳市易停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亦煌为获胜车主颁奖,并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将象征车库启用的“钥匙” 交接给天安数码城集团总裁杜灿生先生,天安智能立体车库正式交付使用。

天2.jpg

深圳市易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拥有多名国家级专家和高中级技术人才,拥有4项发明专利,24项实用型新型技术专业以及12项软件著作权。

作为国内首家立体车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多年以来一直深耕停车行业空中停车这一细分领域,专注打造智能立体停车SAAS系统。在现有或新建机械式立体停车库上加装智能硬件“大圣盒子”,车主使用 “停车大圣”APP,实现手机APP操控停车。

“机械式立体停车库+大圣盒子+停车大圣APP+后台管理系统”形成完整的“互联网智能停车系统”。

利用成熟的立体车库建设经验和停车场运营管理经验,为合作商提供智能立体化车库,新增可持续收益、整合投建、运营管理等专业服务,为中国城市停车事业特别是“智能车库+互联网“领域贡献自己的智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