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火眼臻睛:为什么我们的用户不再为售后运维烦恼?

2018-09-06 16:08:30 责任编辑:
摘要:作为停车场运营商的您,在工作中最头疼之事当属xx停车场管理系统又出故障了!而这其中深藏着的是深深困扰您的售后问题:(停车场售后严重依
作为停车场运营商的您,在工作中最头疼之事当属“xx停车场管理系统又出故障了”!而这其中深藏着的是深深困扰您的售后问题:

 

(停车场售后严重依赖现场运维)

● 由于空间距离等因素,您不得不配置庞大的售后运维队伍;

● 售后成本因此居高不下,高达公司总体成本的30-40%;

● 尽管如此,客户对售后仍十分不满,经常抱怨售后效率低下;

● 当前的远程运维技术实际只是停留在伪远程运维阶段,大部分问题还是要依赖现场解决;

● 低效率、高成本的售后运维,已经成为公司数据运营价值增值最严重的阻碍;

......

概括起来,现阶段绝大部分的停车场售后问题,必须依赖现场运维才能解决。

“火眼臻睛”车牌识别一体机远程运维方案(以下简称“远程运维方案”)的推出则突破了上述瓶颈,使得售后人员能够对停车场管理系统内的车牌识别一体机实施真正的远程运维。

而在此之前,因其高价、低效的缺陷始终无法得到改善,以Teamviewer应用程序为运维连接的核心、用“一对一”思路所打造出的车牌识别一体机“伪远程运维”一直为行业所诟病。

成本方面:

● 伪远程运维对停车场的岗亭电脑高度依赖,但故障停机、误关机等情况导致其实用性极差,最终仍需售后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运维。

● 在“云端”概念得到普及和广泛使用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停车场已经实现将系统连接放置在云端,略去岗亭电脑的中转步骤,导致大部分情况下,售后人员只能选择现场运维。

效率方面:  

● 售后人员需要从冗长的停车场清单中查找出需要运维服务的停车场ID,登录Teamviewer账户,并不断和停车场管理方保持联系以得到现场人员的有效配合。经过这一系列的繁琐操作后,才能进行远程运维操作来排除故障。

● 如果需要在不同的停车场之间进行切换,售后人员则需要再重复一次以上步骤。而且在运维的过程中,由于是远程控制岗亭电脑,还将面临界面陌生而导致的误操作等情况。

● 此外,带宽和网速也是伪远程运维需要面临的一大挑战。低速率的带宽及不稳定的网速,给使用条件本就苛刻的伪远程运维平添了几分难度。

(高价、低效的伪远程运维为行业所诟病)

“远程运维方案”从两个基本痛点入手,让售后运维效率得到有效提升的同时,成本大幅降低。

这让停车场管理系统内的车牌识别一体机实现了实用层面上真正的远程运维:

● 以远程固件升级操作来举例:伪远程运维只能先向岗亭电脑传输升级包,然后再部署至一体机。而“远程运维方案”可以直接控制相机调用云端的升级包进行安装,无需传输、部署等冗余步骤,效率提升可想而知。

● “远程运维方案”所带来的效率提升远不止这一点,售后人员还可以持续远程监控车牌识别一体机故障状态,实时获取并分析车牌识别一体机上报的运行日志等信息,快速精准地定位故障原因,并且不再对停车场的带宽和网速提出要求,使用门槛大幅降低,从而实现运维效率的大幅提升。

效率得到提升之后,运维成本的下降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 售后人员可以不再被联网方式所局限,随时随地都能直连一体机并作出批量管理和维护等操作。

● 处理问题如同亲临现场,可以完全避免将时间耗费在路途中,避免将精力耗费在克服日夜兼程的疲惫上,更能节省下巨额的售后运维开销(交通、住宿、补贴等)。

(“远程运维方案”实现真正的远程运维)

 

更重要的是本着开放共赢的出发点,“远程运维方案” 提供了两种产品形态覆盖用户需求,分别是“远程运维工具”、“用户自建远程运维平台的技术方案”。

 

  (“远程运维方案”产品形态)

其中,“远程运维工具”分为“火眼臻睛”网页端远程调试工具以及具备远程运维能力的一体机配置工具,两者的结合为用户实现高效即时的远程运维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而“用户自建远程运维平台的技术方案”则将整套技术开放给用户使用,帮助用户建立专属的远程运维平台,从而实现高效的停车场批量远程管理。

该技术方案基于行业领先的新一代云技术架构,具有开发量小、开发难度低、开发周期短以及拓展性强的优势特点。用户在开发和建立的过程中,只需投入微量的资源,便可以轻松实现远程调试功能的一次性批量添加。 

作为智慧停车行业应用最多的车牌识别品牌,“火眼臻睛”深切的体会到大量用户的共同痛点和需求,意识到远程运维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基于自身领先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率先推出了车牌识别一体机远程运维方案,为行业提供了一款成熟专业的车牌识别一体机远程运维工具,同时“火眼臻睛”将远程运维平台构建技术无条件的开放给用户,帮助用户实现技术自有化和品牌增值。

“火眼臻睛”用开放的姿态来让全行业参与到共赢的局面中来。真正打造一个互利开放的生态下,拥有无限精彩未来的智慧停车行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