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走进盛世基业

2021-03-12 11:34:13 责任编辑:
摘要:2021年3月9日上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樊超一行到盛世基业物联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参观,受到总经理叶康生...

2021年3月9日上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樊超一行到盛世基业物联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参观,受到总经理叶康生、副总经理何锡辉等热情招待。

 

图片

 

叶总就盛世基业的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管理制度以及今后公司的发展规划等方面与协会会长进行了阐述与探讨。

 

图片

 

在深入办公区域、了解到盛世基业研发的静态停车系统、智能联网停车系统,以及参观了企业的云控制中心远程运管各地车场与车辆出行监测情况等工作流程之后,杨金才会长对盛世基业智能停车产品的价值及公司所规划的发展蓝图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双方合作在全国和一带一路国家推广应用进行了愉快的洽谈。

 

图片

 

图片

 

盛世基业业务涵盖城市静态交通方案规划和实施智能出行方案规划和实施、智能停车网络规划投资与运营、车主综合服务等方面。

 

图片

 

盛世基业的优势在于打破传统停车场经营模式,实现简单化、标准化和可复制化的商业模式,通过采取联合经营,利益共享的方式,从申请停车场收费许可证到后期改造运营,打造一站式的运营解决方案。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