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年终盘点 | 2020年深智交协不一样的成长足迹

2021-02-07 12:08:49 责任编辑:
摘要:2020年是值得记录与收藏的一年。这一年尽管疫情此起彼伏,市场变幻莫测,协会依然风雨兼程、凝心聚力,守其初心,肩负使命,实地走访,办展...

2020年是值得记录与收藏的一年。
 

这一年尽管疫情此起彼伏,市场变幻莫测,协会依然风雨兼程、凝心聚力,守其初心,肩负使命,实地走访,办展办会,有序推进2020协会工作开展。

 

在这年终岁末,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2020年不一样的成长足迹!

 

 

图片
一月

1.png

 

 
2020年度峰会隆重举行

2020年1月6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新型智慧交通发展战略年度峰会于深航国际酒店五楼鲲鹏厅隆重举行,杨金才会长大会致辞。

 

2020.0107
 
盛视科技专家评审会

2020年1月7日上午,由我会和全国安防协会产业互助联盟主办的盛视科技——全道路移动执法系统专家评审会在深圳深航酒店举行。

2020.0109
 
上海电科来访协会

2020年1月9日,上海电科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杨金钊总监一行来访协会,双方就未来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

2020.0115
 
第四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

2020年1月15日,第四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黄敏副市长出席活动,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应邀参加。

 

图片
二月

2.png

 

2020.0225
 
携手抗疫:向慈善会捐款45万多元

2020年2月25日,杨金才会长代表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深圳市会展产业协会、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向深圳市慈善会捐款45万多元,把深圳这些行业协会316位会员的善举通过慈善会传递给疫区人民。

 

图片
三月

3.png

 

2020.0324
 

走访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2020年3月24日,我会秘书处一行走访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双方就2020国际轨道交通展进行深入的交流。

 

2020.0328
 

线上直播后疫情行业探讨

 

2020年3月28日,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特联合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交通业务事业部总经理王天小、上海电科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产品销售总监杨金钊、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谭有斌三位嘉宾展开《后疫情时代智能交通行业发展新机》为主题的线上直播,由杨金才会长主持,吸引了超过七千位在线观众。

2020.0331
 
福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来访

3月31日上午,深圳市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石佑君一行来访,就辖区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展开调研,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表示将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共克时艰,战胜疫情,不断拓展创新,努力开创行业发展新局面。

2020.0331
 
协会走访深圳凯达尔科技 

3月31日,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前往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受到了沈睦生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达成一致。

 

图片
四月

4.png

 

2020.0414
 
北京文安智能来访

4月14日上午,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文安智能董事长陶海博士一行来访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双方就企协,媒体合作达成共识。

2020.0415
 
走访中睿通信规划设计公司

2020年4月15日,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中睿通信规划设计公司并授予理事单位牌匾。

2020.0426
 
知识产权论坛

2020年4月26日,我会协办了知识产权论坛。

2020.0429
 
华为来访协会

2020年4月29日,华为5G创新部总监杨奔,华为生态总监李国群来访,双方就未来智能交通与5G创新应用等进行了交流。

2020.0429
 
走访盛世基业物联网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9日,协会秘书处走访深圳市盛世基业物联网有限公司,受到郭京莉董事长、林伟娜主任的热情接待。

2020.0430
 
百度来访协会

4月30日上午,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智能交通业务华南区负责人杨娟,百度行业生态合作总监李刚一行来访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图片
五月

5 (1).png

5 (2).png

2020.0507
 
拜访珠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5月7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珠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受到刘文昌支队长、李群总工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警协常态化会晤及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2020.0508
 
走访深圳昌恩智能

5月8日下午,我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刘恩元、市场总监何莉、运营总监李月清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今后继续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2020.0511
 
金溢科技董事长罗瑞发来访

5月11日上午,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瑞发先生来访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双方就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合作探讨。

2020.0512
 
走访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月12日上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一行走访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廖孝彪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今后协企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2020.0512
 
拜访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5月12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一行拜访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受到王晓东支队长、谭剑海副支队长、刘宗广总工等领导热情接待。

2020.0513
 
科大讯飞走访调研

5月13日,前往科大讯飞走访调研,与讯飞智元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副总裁程效根及公司高管谭昶、马辛歆、秦海生等人就疫情后的行业发展、行业协会与行业企业的互补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0.0513
 
走访中电科安徽四创

5月13日,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前往中电科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展开广泛深入合作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2020.0521
 
惠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参观

5月21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和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秘书处一起前往惠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参观调研,受到了邹璟南副支队长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0.0525
 
盛视科技挂牌上市

2020年5月25日上午,盛视科技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002990),成为中国智慧口岸领域的第一股。杨金才会长与其他领导一起登台为盛视上市敲钟。

2020.0525
 
走访松立控股集团

2020年5月25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青岛市安防行业协会、CPS中安网等一行前往松立控股集团走访交流,受到公司总裁刘寒松等高层的热情接待,并就今后的多方位合作达成共识。

2020.0528
 
建行深圳企业融资交流会

2020年5月28日,建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无人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优质企业融资交流会。我会会长杨金才出席会议,十几家高新企业负责人参加,多家公司与建行达成信贷共识。

2020.0529
 
走访广州美凯

5月29日上午,智能交通协会秘书处一行前往广州美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总经理汪潮波等公司高管的热情接待,照彰实业(东莞)有限公司陈林华一同前往。

2020.0530
 

陶海博士被聘为协会专家委委员

5月30日上午,著名智慧交通专家—北京文安智能董事长陶海博士被聘为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专家委委员,聘请仪式在杨会长办举行。

 

图片
六月

61.png

2020.0602
 
拜访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6月2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受到了冯新毅副局长、许成科长等领导热情接待。

2020.0605
 
拜访东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6月5日,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一行前往东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拜访

2020.0611
 
走访东来集团

6月11号,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东来集团并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

2020.0619
 
走访中邦集团

6月19日走访中邦集团,受到董事长张玉昌博士的热情接待

2020.0622
 
走访深圳市开而美

6月22日,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走访深圳市开而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会授予开而美科技副会长单位牌匾。

2020.0630
 
走访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6月30日,深圳市智能交通协会秘书处走访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高鑫,王生国等一众高管的热情接待。

 

图片
七月

71.png

72.png

 

2020.0701
 
走访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樊超一行到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参观,受到公司国内显示事业执行总裁袁道仁等一众高管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今后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

2020.0705
 
走访西安艾润物联

2020年7月5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一行走进全国智慧停车领军企业-西安艾润物联,与王林祥董事长等高管、专家就自助智能停车平台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普及应用和推广进行了深度交流。

2020.0706
 

走访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

2020年7月6日下午,我会秘书处与厦门市安防协会秘书长刘斐等一行前往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公司常务副总侯宏强和智能交通总经理刘德林等热情接待。

2020.0708
 
走访厦门民望科技公司

2020年7月8日,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与厦门市安防协会刘斐秘书长前往厦门民望科技公司参观交流,受到了民望董事长沈孟华等人热情接待。民望科技专注城市级智慧停车综合管理平台顶层设计,対于高效开展城市治理、解决停车难和智慧交通信息大数据中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2020.0708
 
走访科拓通讯术股份公司

2020年7月8日,我会秘书处与厦门市安防协会刘斐秘书长一起前往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公司,受到科拓副总黄远忠、王志彪,等人热情接待。

2020.0709
 
走访南昌金科交通科技股份公司

2020年7月9日上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与南昌市安防协会党支部书记刘一林一同前往南昌金科交通科技股份公司参观走访,受到公司总经理姚磊、副总罗兵等热情接待。

2020.0721
 
深职院院汽车与交通学院梁伯栋教授一行来访

2020年7月21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梁伯栋教授一行来访协会,双方就未来发展智能交通专业和无人机专业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协会也表示,将大力支持深职院人才培养计划,共同打造产学研用价值高地!

2020.0723
 
协会协办5G主题沙龙活动

2020年7月23日,由南太创谷主办,吾往科技承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协办,主题5G未来交通先行主题沙龙活动!华为,希迪智驾,省心科技,八通时代分别进行主题分享!

2020.0730
 
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

2020年7月30日下午,由深圳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承办的2020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在英龙大厦举行。

2020.0731
 
参加深圳工商联活动

2020年7月31日下午,由福田区工商联主办的人工智能前沿、趋势与应用系列峰会在侨福大厦二楼报告厅举行,深交协、深无协应邀参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石佑君致辞。

 

图片
八月

8.png

2020.0804
 
走访广东荣文科技集团

8月4号,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前往广东荣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受到了公司副总裁李毅强、副总经理刘贵平、策划总监赖梅根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智慧路灯、车路协同等智慧交通领域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2020.0812
 
走访佳都科技

8月12日,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樊超,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秘书长张媛等行五人,共赴佳都科技进行走访与座谈交流。

2020.0814
 
走访海康威视深圳分公司

8月14日上午,深圳ITS协会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海康威视深圳分公司(业务中心),受到顾城成总裁等热情接待。

2020.0819
 
拜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8月19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带队拜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受到郭敏杰、褚飞跃两任协会领导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未来在轨道交通、智能交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2020.0819
 
拜访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8月19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带队拜访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受到于贤成会长、刘大可常务副会长和张全德副会长兼秘书长的热情接待。

2020.0820
 
拜访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8月20日上午,深圳ITS协会杨金才会长带队拜访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与李朝晨理事长等座谈交流。

 

2020.0820
 
拜访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

8月20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一行前往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与秘书长王京等座谈交流。

2020.0821
 
走访千方科技

8月21日上午,深圳ITS协会一行走访智慧交通行业领军企业——千方科技(002373),受到尚雍明副总裁等热情接待。

2020.0821
 
走访北京蓝卡科技

8月21日上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北京蓝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庄明华董事长等热情接待,双方就云停车行业现状未来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

 

 

图片
九月

 

9.png

2020.0913-15
 
举行第九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

2020第九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ITS- expo)暨首届深圳国际智慧轨道交通展览会将于9月13-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2020.0913
 
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9月13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菊花厅举行。

2020.0913
 
举办第九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9月13日下午,第九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菊花厅顺利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构建可持续交通安全新格局”。

2020.0914
 
举办第十五届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

14日下午,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暨5G+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牡丹厅成功召开。

2020.0918
 
走访深圳电目科技

9月18日上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一行走访深圳电目科技并授予其理事单位牌匾,走访活动受到董事长吴超、CEO李黎阳等热情接待。

2020.0921
 
走访北京泰普科科技深圳运营中心

9月21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一行走访北京泰普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运营中心,与王伟副总裁等就智能交通行业热点进行深入沟通,并初步达成共识。

 

图片
十月

 

10.png

 

2020.1015
 
走访深圳北斗应用技术研究院

10月15日协会秘书处走访深圳北斗应用技术研究院,受到院长张帆和张瑞的热情接待。

2020.1020
 
万里行合肥站

10月20日下午,2020第二届智慧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简称:交通安全万里行)在合肥两淮豪生大酒店成功召开。

2020.1026
 
拜访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

10月26日秘书处拜访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受到秘书长王星光等热情接待。

2020.1027
 
万里行石家庄站

10月27日下午,2020第二届智慧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简称:交通安全万里行)在石家庄云臻世纪大饭店盛大举行。

2020.1030
 
万里行长沙站

10月30日下午,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第二届智慧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交通安全万里行)在长沙成功召开。

2020.1031
 
参观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

10月31日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参观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

 

 

 

图片
十一月

 

11.png

111.png

 

2020.1102
 
拜访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11月2日拜访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受到副会长鲁友水 秘书长侯鹏的热情接待

2020.1103
 
万里行济南站

11月3日下午,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第二届智慧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交通安全万里行)在济南成功召开。

2020.1113
 
召开副会长单位座谈会

11月13日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副会长单位座谈会暨后疫情智慧出行协会工作计划交流。

2020.1116
 
华南江苏大数据交易中心总经理汤寒林来访

11月16日,华南江苏大数据交易中心总经理汤寒林先生一行来访我会,双方就未来交通大数据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0.1117
 
走访捷顺科技

11月17日协会秘书处走访捷顺科技

2020.1118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丁彦辞部长来访

11月18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丁彦辞部长来访协会,受到了我会邓会长的热情接待。

2020.1128
 

组织深圳多家会员企业青岛行交流

11月28日,我会组织深圳多家会员企业前往山东青岛行交流,受到了青岛市市委书记的热情接待,同时深青企业对接会也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2020.1130
 
湾区行广州站

11月30日下午,2020第二届智慧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智慧交通湾区行)在广州举行。

 

图片
十二月

121.png

122.png

2020.1204
 
走访深圳技术大学

12月4日协会秘书处走访常务理事单位深圳技术大学 受到物流与交通学院系主任罗钦热情接待

2020.1208
 
参加中道协会员代表大会

12月8日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首都宾馆召开,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作为理事单位参会,杨金才会长被举为理事。

2020.1216
 
走访概念科技

12月16日走访副会长单位概念科技受到总经理蒋英华热情接待

2020.1217
 
走访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12月17日,我会秘书处一行走访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未来智能网联汽车方面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2020.1218
 
新石器集团合伙人一行来访协会

12月18日,新石器集团合伙人一行来访协会,双方就小车无人驾驶配送和粤港澳大湾区智能交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2020.1219
 
走访锐明技术

12月19日上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和安防行业协会一行走访了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刘垒副总裁等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夯实合作达成一致。作为国内智能车载综合监控领域的领头羊企业,锐明在商用车辆智能监控领域做到国内第一,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20.1219
 
参加珠海市安防协会十周年庆典

携手十年感恩有你一一12月19日下午,珠海市安防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及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珠海度假村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代表应邀出席。

2020.1231
 
奥途智能网联创新中心理事长陈建洲来访协会

12月31日奥途智能网联创新中心理事长陈建洲来访协会,与协会探讨战略合作事宜。

 
图片
结语:

 

这一年,智能交通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酸甜苦辣。一路走来,感谢会员们的支持与陪伴,让协会得以在政府主管部门的关爱指引下,在全体同仁的协力同行下,为智能交通行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在此,诚邀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2021年度峰会,让我们欢聚一堂,开启新年新篇章!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