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协会秘书处走访天云信达

2022-05-20 13:51:39 来源: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责任编辑:
摘要:5月19日上午,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深圳市天云信达卫星通信有限公司(简称:天云信达),受到公司高层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目前卫星导航定位
5月19日上午,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深圳市天云信达卫星通信有限公司(简称:天云信达),受到公司高层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目前卫星导航定位产品产业链以及相关行业发展与应用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就企业需求与协会服务对接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520133721.jpg

 

天云信达是江苏乐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江苏乐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乐众信息)于2011年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卫星终端、行业终端、安全终端产品及方案开发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最早打通实网卫星通信电话的主要参与者;是生产国内卫星通讯产品龙头企业。

 

2016年6月17日,乐众正式在新三板市场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7743,公司拥有自主品牌LeSat。乐众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常州新北区(乐众信息总部),公司发展立足长三角地区,在上海的设计研发中心(上海颐众通信), 在海宁的生产基地(海宁乐众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设立软件研发和运维服务平台(深圳天云信达)等。

 

微信图片_20220520111032.jpg

 

乐众立志于成为卫星通信、4G等多模融合终端行业的领先者。其产品涵盖天通、专网与北斗三大系列,包括为公安警用、应急救援、无人机、智能交通,航空航天、边海防通信等行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稳定、智能的移动卫星通讯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

 

近两年,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持续保持稳定高速增长态势,产业生态范围进一步扩大,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在行业应用发展不断深化的同时,应用场景越来越丰富。乐众自主研发的移动卫星通信终端产品,凭借自组网优势和具备丰富的融合能力,势必迎来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小秘书微信号:sz17727580282

电话:0755-88309177 / 88309127/88309181
邮箱:itsshenzhen@163.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