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智芯公司嵌入式操作系统枢纽4.0具备轨道交通与汽车电子等高安全标准行业的准入条件

2022-05-27 13:48:57 责任编辑:
摘要:5月25日,智芯公司自主研发的嵌入式操作系统——枢纽4.0(以下简称枢纽4.0)获工信部赛宝实验室功能安全系统检测认证,标志着公司的操作系...
5月25日,智芯公司自主研发的嵌入式操作系统——枢纽4.0(以下简称枢纽4.0)获工信部赛宝实验室功能安全系统检测认证,标志着公司的操作系统具备轨道交通与汽车电子等高安全标准工业行业的准入条件,也标志着公司在产品功能安全开发方面的能力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工信部中国赛宝实验室作为国内唯一专业进行电子产品可靠性研究的权威机构,其认证可获得国际检测同行双边互认,是国际上作为功能安全质量保证的重要标识。

众所周知,功能安全是产品进入轨道交通和汽车电子行业的必备认证之一,是最高可靠产品的权威标识。功能安全就像人体的免疫系统,当系统出现异常时,功能安全将发挥主导作用,使系统免受各类侵害,因此,它成为了判断一款软件安全性高低的重要依据。此次枢纽4.0的功能安全项全部通过了赛宝实验室IEC 61508《电气/电子/可编程电子安全相关系统的功能安全性》最高等级(四级)软件要求,表明枢纽4.0的安全性已经达到国际安全性要求的最高标准。

1653619826949668.jpg

枢纽4.0检测报告

智芯公司凭借安全系统多年的研发经验和对标准的精确理解,从枢纽1.0到枢纽4.0,一次次完成挑战。此次枢纽4.0继获得工信部内核代码自主率100%检测之后再获核心“身份认证”,再次证明了智芯公司的安全开发能力和技术实力。同时,双证加持的枢纽4.0也将进一步夯实行业拓展的基础,为支撑广泛互联的工业物联网建设再添新助力。

面对不断出现的信息安全新挑战,智芯公司将踔厉奋楫,结合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依托自身芯片产品优势,以国际功能安全标准为标杆,打造更多高安全的国产化产品,做国家信息安全的坚定捍卫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