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安全管理e时代--浙交养护分公司“顺安通安全e助手”小程序上线试运行

2022-06-27 11:06:51 责任编辑:
摘要: 近期,浙江省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养护分公司(养护集团)金华区域中心委托恩利数字技术(浙江)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名为顺安通安全e助...
    近期,浙江省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养护分公司(养护集团)金华区域中心委托恩利数字技术(浙江)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名为“顺安通安全e助手”的微信小程序及配套“姊妹版”网页操作后台试运行,揭开了安全管理e时代的序幕。

\

“顺安通e助手”小程序

   据了解,“顺安通安全e助手”将人脸识别、培训学时统计、定期工单派发、工单积分管理等功能与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结合,有效助力区域中心安全管理手段提升。

   人脸识别功能与安全培训相挂钩后,培训签到可采用人脸识别扫码功能完成,并由小程序自动完成培训学时统计工作。在施工现场通过人脸识别扫码功能直接获取作业人员基本信息、参加的相关培训名称、培训学时等信息,将有效解决协作单位人员管理随意性的难题。

\

安全管理平台(系统操作后台)

   工单系统与管理人员“一岗双责”考核工作相挂钩后,日常各职能科室的“一岗双责”工作将通过各科室(工区)定期提交“一岗双责”量化考核表来完成积分考核。各科室(工区)月度考核分满分10分,其中按时提交基础分3分,由小程序自动打分;工单表格完整性3分,工单表格填写质量分4分,由分管安全领导打分。

   将工单系统与安全风险防控、隐患排查工作相挂钩后,日常安全方面问题可由分管安全领导、安全科长开具电子工单,限定期限完成。逾期未落实的,小程序自动扣除一定积分,此举将倒逼员工安全生产责任制更有效的落实。

   “顺安通安全e助手”的电子化管理模式大大提高了安全管理工作效率,标志着金华区域中心安全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作者:孙赞)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