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芯片导航 > 正文

诺基亚欲将Here地图打造成独立产品

2013-07-01 16:39:44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摘要:Here是去年诺基亚新发布的品牌,整合了诺基亚地图、3D实景、导航、城市万花筒等应用,是一项基于地理位置的综合服务软件,可以说是诺基亚在移动互联网平台上最大的一个杀手锏。值得一提的是,Here支持多个平台,且可数据同步。

  Here是去年诺基亚新发布的品牌,整合了诺基亚地图、3D实景、导航、城市万花筒等应用,是一项基于地理位置的综合服务软件,可以说是诺基亚在移动互联网平台上最大的一个杀手锏。值得一提的是,Here支持多个平台,且可数据同步。

\


  图片来自Here地图官网


  诺基亚将Here打造成一个多平台的服务,可以想见,除了配合自身硬件销售之外,还有更大的野心。从最近几次国内外频繁的地图竞购来看,地图正在成为巨头之间竞争的重要筹码。诺基亚是少有的具备地图服务的硬件厂商,通过售卖硬件,不仅可以很迅速的普及诺基亚地图,同时还得到大量反馈数据。诺基亚一直在打造自己特色的地图服务,比如用户登陆后,可以收藏兴趣点,方便随时调用,城市万花筒则提供了增强现实的地图体验。


  当然,Here地图仍然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比如POI(pointofinterest)的及时更新,这点在国内做的并不完善。同时还要面对百度、高德、Google的竞争,在本土化运营上,Here地图还任重道远。Here现在远远不是依附于诺基亚平台上的一个服务,而是独立的产品。这将成为诺基亚在软件层面的一个切入点,如果发展的好,未来其重要性堪比硬件产品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