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令人迷醉的车模电子狗 万禾V50的郊游

2012-12-05 14:30:08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即将到来的2013年度,交规将进一步严格要求。如果对路况不熟悉的新手司机,无疑是非常头疼城市复杂的道路。现在可以选择目前最新上市的V50电子狗,采用最新的锌合金概念车模。万禾电子狗产品全都标配8G宽频侦测扫描技术,同时对于山西省复杂的路况进行了特别优化和校正。这款新品,型号命名为V50,整体采用超前卫的概念车模型设计,并且硬件升级,加入定速巡航功能,警示播报更加详尽、人性化。

                    \


  对于各地的路口拍照、高速照相、红外超速扫描等监管,车主通过电子狗来提醒自己。而实质上,这些功能都需要电子狗的内置数据来提醒。君安数据是国内一流的预警数据产品,每隔15天就能提供全国数据升级一次的服务,是很多电子狗大厂的首选数据产品。V50就是配备的君安数据,除了拍照提醒,还能对加油站、收费站、小学等地段进行预先提醒。


  V50配备了万禾自主研发的核心吐纳技术、全新的双VCO扫描技术以及最先进的全数字高精密电路,加强了Ka频段接收感度,让DB值控制在了中间值位置,达到频均-120dbm,主接收频率高达-81db左右,创造了全球内最稳定规格,可实现500次/秒探测,测速的距离也更符合实际需要。


  预警车模V50双向流动测速。可以实现有效正向探测距离达到2000米,反向达到800米。目前虽然很多品牌宣传可以达到正反监测,但有效距离相当有限,这在几乎是没有意义的。


  万禾V50采用国际先进的VCO扫频技术,可覆盖国内最新最全警用频段,包括警车X-BAND10.525GHz±100MHz;三脚架K-BAND24.125GHz±175MHz;三脚架Ku-BAND13.450GHz±125MHz;警车Ka-BAND34.700GHz±1300MHz;三脚架Ka-BAND34.300GHz±1300MHz;镭射枪LaserBeam904mn±33MHz;反反侦测VG211.150±MHz。


  点评:预警车模万禾V50是一款独创性的合金车模电子狗,这款电子狗集成8G宽频扫描技术,还有7天更新的君安预警数据,配置高性能的雷达,可谓目前市售最强劲的电子狗产品。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