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H330系列无线通信3G模块上市

2012-12-07 11:15:21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据了解,近日,广和通公司发布了H330系列WCDMA/HSDPA/HSUPA/HSPA+无线通信模块。据悉,该系列模块基于IntelXGold626/625平台,最大下行速率达21Mbps,最大上行速率达5.76Mbps。H330Q50-00是国内唯一一款同时支持21Mbps下行速率,语音和数据功能的高速3G模块。

                        \


  H330系列模块支持多种频段组合:WCDMA/HSUPA/HSDPA/HSPA+四频850/900/1900/2100,双频900/2100(850/1900)和单频850/900/1900/2100,四频H330模块可支撑用户产品的全球部署,单频H330模块以其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满足区域性消费电子市场的需求。H330系列模块支持PCM数字语音,可为用户提供高速的数据传输速度和最优的语音解决方案。该系列模块有丰富的应用接口和内置协议栈,支持USB/UART/USBHSIC//MIPIHSI/I2S/I2C接口和TCP/UDP/FTP/FTPS/HTTP/HTTPS/SMTP/POP3/MMS等协议。


  H330系列模块专为平板电脑,安防监控和车载应用而设计,支持Android,Linux,WinCE,Win8,Win7,WinXP等操作系统,方便用户将3G功能快速集成到产品中,简化产品开发和设计难度。H330模块通过了型号核准,CCC,CE,FCC,GCF,PTCRB等国内国际主流认证,大幅降低了用户产品的认证难度,使用户产品快速推向市场。


  H330系列模块支持三种封装接口:LGA,MINIPCIE和B2B连接器。


  1)LGA封装系列的H330Q50/Q30模块,体积小巧:33.8×27.8×2.45,在集成方案中其超薄超小特性得到完美体现:可节省空间和重量,降低成本和产品设计难度。同时,LGA封装的模块更适宜于大规模的SMT贴片生产,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2)MINIPCIE封装系列的H330QHM/QLM模块,支持标准的MINIPCIE接口和PCM语音,用户无需做任何硬件更改,即可快速替换和集成到产品中,H330QxM系列模块是车载,笔记本电脑,上网本及各类平板电脑产品畅享3G网络的理想选择。


  3)B2B连接系列的H330模块,采用80pin管脚设计,支持语音和数据功能,其易插拔特性,使终端厂家可根据用户对通信功能的需求而灵活选择模块产品,并将模块快速组装集成到产品中。


  H330系列模块在业界知名的IT代工大厂比亚迪加工生产,产线通过了汽车行业最严格的TS16949认证,MES系统可追溯至产品的每一颗物料。比亚迪的高质量规模加工能力,大力保障H330模块的批量稳定出货和产品品质的一致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