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依迅GI528H卫星定位终端评测

2014-07-24 17:19:50 来源:ITS智能交通杂志 2014年5月责任编辑:
摘要:此次送测的依迅GI528H型定位终端产品采用金属外壳封装,整机结构设计精巧,质感丰富,功能强大,适用性好,广泛用于公务车、租赁车、驾校车、物流车以及各行业车辆的管理。运行稳定可靠,平均无故障时间高达10万小时,返修率低于千分之一。
  
高精度最小体积GPS/北斗双模定位
 
 
  ——依迅GI528H卫星定位终端评测

\

\
 
  ITS实验室|测试人员:施维维
 

\
  GI528H终端内嵌TCP/UDP通信协议

\
  终端定位精准,回传信息丰富
 
 
  产品概述:
 
 
  依迅致力于卫星导航定位、汽车电子、车载定位终端及服务中心软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以终端产品为支撑的移动位置信息(LBS)运营服务。依迅电子以“精益、精准”为企业的核心价值理念,立志做中国位置服务领域应用的普及者。此次送测的依迅GI528H型定位终端产品采用金属外壳封装,整机结构设计精巧,质感丰富,功能强大,适用性好,广泛用于公务车、租赁车、驾校车、物流车以及各行业车辆的管理。运行稳定可靠,平均无故障时间高达10万小时,返修率低于千分之一。
 
 
  产品特色:精度高免安装
 
 
  GI528H终端采用精美铝壳外观,免安装便携式设计,是目前市场上体积最小的北斗定位终端。采用OBD接口,TCP/UDP通
 
 
  信协议,GPS/北斗双模定位模块,定位时间短、精度高,稳定性能好。能实时掌握车辆位置和行驶信息,并提供如远程开关控制、刷卡计费、盲点补传、防拆报警等多种远程监控功能,随时随地掌握车辆信息和远程控制、调度。
 
\
  车辆历史轨迹回显

\
  终端离开矩形电子栅栏平台收到提示信息

\
  监控中心下发指令到终端远程控制车辆
 
 
  实际测试:将GI528H定位终端放置在车座底下或脚刹前较隐蔽处,通过监控中心设定相应参数,参数主要包括:位置信息回传时次、超速报警门阀值、停车超时门阀值、电子围栏值及IP端口值。待测车辆从江滩特大桥向升官渡立交桥方向行驶,在监控平台上能实时查询车辆的行驶状态和位置信息,将平台上位置信息回传时间间隔设置为30S,当车辆进入和离开预先设定的矩形电子栅栏时监控平台收到提示信息,将车速特意提高到60Km/时产生超速告警,车辆停路边5分钟后发出停车超时告警,监控平台立即给终端下发复位信号重启复位。测试结束后在监控平台的地图上观看车辆历史轨迹,经验证电子地图上所描述的车辆轨迹与实际行驶轨迹相符合,GI528H定位终端能够正确的按设定的参数回传位置信息和告警信号并正确的处理监控中心下发的控制指令。
 
 
  功能介绍:GPS/北斗双模定位TCP/UDP通信
 
 
  定位功能。采用GPS/北斗双模定位模块,能够实时准确的获取定位信息,可提供16个GPS通道,刷新率1次/秒,定位精度小于10米。
 
 
  通信功能。通信模块内嵌TCP/IP、UDP/IP通信协议,保证数据传输的准确性和实时性,工作频段:900MHZ、1800MHZ、GPRSClass8。
 
 
  依迅监控平台界面简洁大方,操作简单,用户可自行配置参数满足个性化需求,提供查询、设置、控制、报警服务功能,能查询车辆位置实时信息,设置相关参数,提供超速、停车超时、进出电子围栏、断电、劫警等状态告警信息,并根据终端上报告警信息对其进行远程重启、油路控制、发送调度信息等操作。
 
 
  亮点推介
 
 
  终端铝壳设计,精巧耐用,是目前市场体积最小的北斗定位终端,免安装,搭载在各种监测车辆上非常具有隐蔽性,能防止拆卸。
 
 
  采用TCP/UDP通信协议,通信速度快,保证车辆实时位置信息实时准确的传输。
 
 
  高精度。GPS/北斗双模定位,可直接接入北斗高精度地基增强定位系统,定位精度高达厘米级。
 
 
  评测室总结
 
 
  GI528H定位终端与监控中心平台开展稳定的通信业务,能有效地监测车辆行驶状态。终端具有出色的稳定性,能够实时准确地采集车辆的位置信息,并正确执行平台下发的控制指令,广泛用于公务车、租赁车、驾校车、物流车以及各行业车辆的管理。
 
 
  企业信息
 
 
  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东湖开发区武大科技园以南国家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基地Ⅱ区(6期)A-1幢2层2号
 
 
  电话:027-87773500
 
 
  网址:www.exsun.cn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