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四川发布双节长假全省主要道路交通信息

2012-09-28 09:47:27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卢学民华西都市报(微博)记者付真卿


  路况导航


  道路畅通


  通往九寨沟(微博)、黄龙寺旅游景区、茂县羌族民俗景区、红原若尔盖草原景区以及州内各县所有风景名胜地道路均通畅。


  中秋国庆大假自驾游,全省路况早知道。昨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了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以及各旅游景区主要道路交通信息。


  交警提醒广大自驾游车主,出行前请根据路况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尽量避开施工路段,合理绕行。


  高速公路雅西高速遇大雨将管制


  大假期间,G5京昆高速雅西段(雅西高速)有3处路段因为山体滑坡等原因,通行受到影响。


  其中1964公里处,西昌往雅安(微博)方向占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施工;2045公里至2047公里处,雅安至西昌方向实行单幅双向通行。2179公里至2180公里处,成都至西昌方向实行单幅双向通行,预计9月30日恢复通行。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如遇大雨等恶劣天气,雅西高速汉源(微博)北至石棉(微博)段夜间实施交通管制。


  都汶高速(微博)9月30日至10月7日每日7时至19时,禁止所有货运车辆通行。


  除以上情况外,全省其他各条高速公路都是通畅的。


  成都往西阿坝(微博)


  303线交通管制


  省道303线映秀至小金县全路段修建,实行一天进一天出的交通管制,管制点设在映秀、耿达。


  理县(微博)境内国道317线167.9公里(木卡新寨子)、176.8公里(大歧棚洞)道路施工,单行道通行。


  松潘县境内国道213线715.2公里至716公里(镇江关路段)道路维修,实行单边通行;平松公路川主寺至黄龙(微博)景区道路,在坝子沟路段因塌方维修施工,实行单边通行。


  茂县境内国道213线763公里至764公里路基施工,单边放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