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月1日全国道路交通基本畅通流量较前一日有所上升

2014-02-03 08:00:57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
摘要: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1日全国各主要高速公路、国省主干线公路交通基本畅通,未接报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1日全国各主要高速公路、国省主干线公路交通基本畅通,未接报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据介绍,河北、江苏、山东、河南境内高速公路,如京哈、京沪、大广、沈海、连霍、济广高速等,因大雾天气曾一度封闭。中午前后浓雾消散,大部分路段已逐步恢复通行。目前,京沪、长深、济广高速山东段尚未开通。另外,京承高速河北段因道路结冰仍处于封闭状态。


  全国主要高速公路和国省道交通流量较前一日总体有所上升,京港澳、沈海、京沪、连霍、福银、沪昆、兰海、杭瑞等主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增加明显,其中京港澳高速河南段和京港澳、沪昆高速湖南段的交通流量环比增长超过100%,沪昆、杭瑞高速上海、云南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


  与此相反,河北省环京6条主要高速公路进出京交通流量较前日减少,其中进京流量减少39%,出京流量减少32%。


  由于近期频繁出现浓雾天气,据预报,明天东北、黄淮地区还将出现雨雪天气,公安部交管局有关负责人提示,请广大驾驶人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了解途经路段的天气情况。行车中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应及时打开雾灯、示廓灯、危险报警闪光灯和近光灯,不要超速行驶。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如遇团雾,应立即减速,从最近的出口尽快驶离。不能驶离的,应选择紧急停车带或路肩停车,尽快将车上司乘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等待团雾消散。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