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4年全国超过十个省份交通投资有所下调

2014-01-29 07:58:44 来源:中商情报网责任编辑:
摘要:地方两会渐入尾声,备受各界关注的2014年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计划也陆续浮出水面。近几年来,各省在交通投资方面都保持20%至50%增速。然而,据记者不完全统计,2014年,福建、湖北、内蒙古、安徽、陕西等十几个省份的交通投资计划都有所下调。

  地方两会渐入尾声,备受各界关注的2014年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计划也陆续浮出水面。近几年来,各省在交通投资方面都保持20%至50%增速。然而,据记者不完全统计,2014年,福建、湖北、内蒙古、安徽、陕西等十几个省份的交通投资计划都有所下调。


  值得注意的是,城际铁路建设自2012年就明确由地方政府主导,但在2014年各地两会报告中,城际铁路鲜见提及。


  专家表示,一方面中央对地方考核不再以GDP为核心,地方对交通投资更加理性;另一方面,地方政府债务沉重、建设项目融资难也成为交通投资"降温"的重要原因。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