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iOS首次整合至法拉利、奔驰、沃尔沃三汽车伙伴

2014-03-03 08:24:18 来源:威锋网责任编辑:
摘要: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苹果将在3月4日—16日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iOSintheCar,而作为此次三大参展商法拉利、奔驰以及沃尔沃的合作伙伴,苹果iOSintheCar将会首次出现在这些参展商的新品车系中。

 \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苹果将在3月4日—16日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iOSintheCar,而作为此次三大参展商法拉利、奔驰以及沃尔沃的合作伙伴,苹果iOSintheCar将会首次出现在这些参展商的新品车系中。


  虽然苹果曾经表示,它们将会和超过十几家汽车制造商合作,但据报道称,苹果目前选择合作启动发布的只有上述三个汽车品牌。而其中出现法拉利,或许是由于苹果高管艾迪·库伊(EddyCue)是董事法拉利的董事会成员之一。


  iOSintheCar最初在去年夏天的WWDC上与iOS7一起亮相,它是苹果针对汽车仪表显示盘开发的一个界面系统。iOS界面的搭载将可以让用户更加方便地使用导航地图、拨打电话、控制音乐以及在车内无需触摸iPhone的驾驶情况下使用Siri语音功能。


  苹果已经表示,iOSintheCar是苹果2014年的一个“重点”项目。上个月,一个重新设计的iOSintheCar用户界面在iOS7设备上曝光,而曾有消息指出一些汽车制造商如本田公司等也已经准备在自己即将推出的新款车系中搭载iOSintheCar。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