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交通部门集中整治出租车拒载

2014-07-30 10:00:33 来源:北京青年报责任编辑:
摘要:29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于7月28日至8月3日开展为期一周的出租汽车运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9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于7月28日至8月3日开展为期一周的出租汽车运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在“四站两场”、其他重点旅游景点景区、繁华商业街区和省际客运站、公交枢纽场站、轨道交通车站,集中整治出租汽车拒载、绕路、议价、多收费、交他人驾驶、私改计价器等严重违法违章行为。其中,特别加强对出租汽车车容车貌不洁、驾驶员仪容仪表不整、车内存在异味、在场站地区扰序等违法违章行为的检查,努力提升出租汽车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和行业整体形象。
 
 
  在为期一周的整治中,执法总队将派出全部执法人员,对“四站两场”、王府井、西单、故宫等暑期客流量较大的地区,采取逢车必检、逢司机必查的严查措施,形成强大的整治态势。在检查中,对于一般违法违章行为以批评教育为主,责令现场整改;对于严重违法违章行为一律高限处罚,同时约谈驾驶员所在出租汽车企业,责令企业加强对驾驶员的批评教育。
 
 
  据了解,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去年全年共查处出租车违章18178起,今年上半年,继续组织开展出租汽车集中大整,共查处出租车违章8260起,将10名驾驶员列入“黑名单”,有效遏制了出租汽车拒载及黑车非法运营等问题抬头势头。(文/ 记者 杨柳)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