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轨道交通规划获批 投787.84亿元

2014-12-23 10:23:36 来源:中商情报网责任编辑:
摘要:据发改委网站消息,近日发改委再批复2项城市铁路规划,包括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和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规划,其中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

\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近日发改委再批复2项城市铁路规划,包括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和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规划,其中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规划总投资近1305亿元,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规划总投资787.84亿元。
 

  合肥市中心城区城市轨道交通线网由12条线路组成,总长约336.9公里,其中中心城区线网密度0.49公里/平方公里,设换乘站21座。预计2020年,合肥市公共交通占机动化出行量比例达到66.4%,轨道交通占公共交通出行量比例达到32.9%。
 

  近期建设方案:建设3号线、4号线、5号线,全长114公里。到2020年,形成5条运营线路、总长166.4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3号线工程自方兴大道至相城路站,线路长37.7公里,设2站32座,投资260.71亿元,规划建设期为2014~2019年。4号线工程自侯店路至天水路站,线路长36公里,设站28座,投资242.89亿元,规划建设期为2015~2020年。5号线工程自汲桥路至云南路站,线路长40.3公里,设站24座,投资284.24亿元,规划建设期为2016~2020年。
 

  合肥市近期建设项目总投资为787.84亿元,其中资本金比例30%,计236.35亿元,由合肥市财政资金解决。资本金以外的资金利用国内银行贷款等融资方式解决。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