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互联网+货运,国内首款“货车百事通”即将荣耀发布

2015-06-15 09:36:23 来源:原创责任编辑:
摘要:近年,“互联网+”正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改变着人们的出行。专车、租约车、智能停车、车辆诊断等各种APP应用软件一个个登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浪,但车货运车市场一直被忽视。车联网创新服务联盟经过近一年的潜心研发,终于成功开发出国内首款“货车百事通”。

     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即将于6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行2015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商大会。届时,国内卫星导航与车联网各路精英将云集深圳,“北斗之父”孙家栋院士及众多北斗、交通、公安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也将莅临本次大会。本届大会注定将成为一届卫星导航与车联网行业盛会。
    近年,“互联网+”正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改变着人们的出行。专车、租约车、智能停车、车辆诊断等各种APP应用软件一个个登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浪,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但车,货运车市场一直被忽视。
    致力成为车联网服务之家的车联网创新服务联盟,经过近一年的潜心研发,终于成功开发出国内首款“货车百事通”。届时,“货车百事通”将在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荣耀发布,众多参会领导和专家将莅临发布会现场,一起见证。
    “货车百事通”作为车联网创新服务联盟旗下首款重量级产品,不仅是一款创新型产品,更承载着车联网创新服务联盟一贯以来倡导以人为本、以注重用户体验为主的精神理念。“货车百事通”目前还处于面市前的封闭阶段,因此更多关于产品的详细信息并未公之于众,但由于车联网创新服务联盟掌舵人刘绪红早已名声在外,在行业内有着较高声望,他又是“货车百事通”的主导人,因此产品尚未发布早已先声夺人。
     “货车百事通”究竟是一款怎样的产品?是否会颠覆互联网环境下的物流运输业?神秘面纱,即将揭开!让我们拭目以待!(丁兆威)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