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十三五”交通建设总投资7557亿元

2016-08-05 13:38:2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十三五”及未来一个时期内,浙江大交通的建设目标是高速公路18条、铁路20条,合计总里程2698公里。这些项目将在十三五 期间建成或开工,合计总投资7557亿元。
\

         “十三五”及未来一个时期内,浙江大交通的建设目标是高速公路18条,合计总里程1285公里;铁路20条,合计总里程2698公里;都市圈城际铁路13条,合计总里程609公里;以及类似杭州西站的综合交通枢纽。这些项目将在十三五 期间建成或开工,合计总投资7557亿元。
        根据“十三五”规划,浙江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约1.2万亿元,重点实施200个重大工程。其中,铁路及轨道交通项目50个、公路项目80个、水路项目30个、机场项目10个、枢纽项目30个。全浙江省将建成大港口、大路网、大航空、大水运、大物流五大产业集群。在五大产业集群中,大路网 的目标是构建浙江交通一小时交通圈 ,建成包括环杭州、宁波等地的城际快速铁路在内的共计2100公里铁路、800公里高速公路和2000公里普通国省道。
截至2015年底,浙江省高速公路营运里程3917公里,密度位居全国第二;铁路营运里程超过2500公里,实现高铁陆域市市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