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公安部无锡所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提升公安交管科技信息化水平

2016-09-28 10:53:47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9月23日,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旨在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管科技信息化整体能力和应用水平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
 \

\

\

\


        9月23日,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李江平副局长、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王长君所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业务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出席签约仪式。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科技处张平处长、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包勇强副所长、方艾芬、许卉莹研究员、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共安全业务部部长程国栋、公安大客户部部长刘强等参加。与会人员参观了华为北京研究所产品和技术,听取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整体情况以及在公安大数据领域实践汇报,就公安交管信息化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大数据、云计算、先进通讯等技术在公安交管领域的应用、联合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利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结合当前交通管理大数据深化应用和下步交通管理“深度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趋势需求,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聚焦合作内容,成立联合实验室,以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应用为切入点逐步扩展,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管科技信息化整体能力和应用水平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