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7年乌鲁木齐600辆公交车将安装客流采集设备

2017-03-03 11:40:4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目前乌鲁木齐二级平台公交车智能交通改造项目正在招标。项目包括600辆公交客流采集设备安装,采集覆盖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目前乌鲁木齐二级平台公交车智能交通改造项目正在招标。项目包括600辆公交客流采集设备安装,采集覆盖公交车的所有车门;公交客流采集后台系统,含软件及公交集团后台对接等。同时还有乌鲁木齐市公交POS机的升级改造、与GPS互联、一卡通平台的升级改造等服务。
        考虑到是示范项目,选择的公交路线覆盖范围也比较广,包括35路、905路、912路等18条线路的600辆公交车。
乌鲁木齐市城市综合交通项目研究中心交通优化研究室副科长孙亮说:“以前统计公交客流,很多时候都是人工,通过公交车投币箱的钱数预测每天拉了多少人,不是特别精确,而启用该系统,可对线路上所有站点上下车的客流动态变化进行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自动采集。采集到的数据可以支撑公交线路优化、公交客流的实时动态分析与预测、公交调度的决策和调控。(新疆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