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轨道交通获德国促进贷款1亿欧元

2014-01-23 09:39:56 来源:新疆日报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国家发改委《关于2013年外国政府贷款备选项目规划第三批计划的通知》,将我区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一号线借用德国促进贷款项目列入2013年外国政府贷款备选项目规划,批准借用德国促进贷款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8 2亿元。

  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一号线项目列入国家发改委外国政府贷款备选项目规划。


  在自治区发改委的争取下,近日,国家发改委《关于2013年外国政府贷款备选项目规划第三批计划的通知》,将我区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一号线借用德国促进贷款项目列入2013年外国政府贷款备选项目规划,批准借用德国促进贷款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8.2亿元。


  根据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乌鲁木齐市将实施城市轨道交通一号线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220亿元。德国促进贷款主要用于购置车辆、供电系统、通信系统、信号系统、综合监控、自动报警系统、通风与空调系统及综合维修基地等。


  自治区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借用德国促进贷款建设轨道交通一号线项目,可以充分利用德国促进贷款在贷款利率、期限等方面的明显优势,优化项目债务结构,缓解项目融资压力,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更好地促进项目实施。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地铁1号线全长约27.6公里,全部为地下线,2018年底有望通车。线路南起三屯碑,终点位于国际机场。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