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南高管局与交警总队联合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安全生产

2017-04-28 10:35:2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4月22日上午10时,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和省交警总队联合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传达贯彻省长许达哲和省领导黄关春、张剑

        4月22日上午10时,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和省交警总队联合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传达贯彻省长许达哲和省领导黄关春、张剑飞、谢建辉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工作。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立新,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杨能主持会议。

\

       谢立新强调,一是要认真传达贯彻省长许达哲和省领导黄关春、张剑飞、谢建辉的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二是要进一步敲响警钟,深刻汲取“4•21”交通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高度重视下的松懈麻痹思想,扎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确保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要认真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严肃追责。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四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必须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强化责任、落实责任。要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到岗,严格责任追究。要加强日常检查,把隐患当事故,及时处理,防患未然。五是强化应急值守。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必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凡因工作不重视、措施不到位,出现脱岗、顶岗、假值班,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同时要加强与交警部门的沟通与联系,确保高速公路运营安全。
        蒋建湘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省领导的批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防事故、保安全的思想,确保措施不减,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联合省高管局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必须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施工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确保交通组织是否合理,人员操作是否得当,保障施工安全和人身安全。四是要严厉打击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驾毒驾、非客运车辆载人、违法占道等违法行为。五是要查明事故原因,严格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湖南省交通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