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5年湖南岳阳市将完成交通投资80亿元

2015-03-27 09:25:45 来源:中国公交信息网 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从岳阳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获悉,2015年,岳阳市将完成交通投资80亿元,续建高速公路170 2公里;开工建设国省干线公路100公里、建成100公里;建设农村公路289公里,建制村通畅率达100%;续建、新开工危桥改造220座;建成农村客运招呼站292座;建成标准化公路超限检测站10个;完成渡口码头改造44道。
  近日,从岳阳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获悉,2015年岳阳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总基调是稳中求进、进中求好。主要措施是全力推进“五大攻坚”,即抢抓机遇,着力推进重大项目攻坚;办好实事,着力推进民生改善攻坚;强化管理,着力推进综合整治攻坚;创新发展,着力推进转型升级攻坚;创先争优,着力推进作风建设攻坚。总要求是做好“顺、和、赢”三字文章,主动适应交通运输发展新常态。
 
  2015年,岳阳市将完成交通投资80亿元,续建高速公路170.2公里;开工建设国省干线公路100公里、建成100公里;建设农村公路289公里,建制村通畅率达100%;续建、新开工危桥改造220座;建成农村客运招呼站292座;建成标准化公路超限检测站10个;完成渡口码头改造44道。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养护管理和文明创建等工作,确保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覆盖率100%,全年无重特大工程质量责任事故,工程质量合格率100%。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