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数亿元领投“停简单”B+轮 2018停车产业持续升温

2018-05-03 11:43:27 责任编辑:
摘要:日前,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停车企业停简单宣布已经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阳光海天跟投,前期投资方复星集团、红
日前,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停车企业停简单宣布已经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阳光海天跟投,前期投资方复星集团、红星美凯龙等继续跟进。此次,蚂蚁金服巨资投资停简单,是BAT巨头首次入场互联网停车位管理平台。可以预见2018年停车行业尤其是互联网智慧停车平台将进一步得到资本的关注,停车产业也将进入发展快车道。

本轮融资完成后,停简单将加大与蚂蚁金服在智慧停车服务和停车金融方面的合作,并将携手打造更加完整和有深度的智慧停车生态。同时,阳光海天作为国内领先的停车资产管理与运营平台,也将与停简单强强联手形成停车产业线上线下融合、轻重结合的新格局。

近年来,智慧停车发展持续增温。覆盖交通流量汇聚点的城市级智慧停车场网络的建立,成为打通“车主+车+停车支付+线下消费”等高价值场景的枢纽平台。

同时,城市智慧停车平台也成为面向未来,支撑车联网与自动驾驶、分时共享汽车租赁、智能充电网络、线下消费场景升级和城市智慧交通的大出行核心基础设施之一,其战略价值和商业潜力日益凸显。

停简单作为中国最领先的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停车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的停车服务体验,并通过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为静态交通提供数据分析和决策分析。

本次阳光海天入资停简单,以产业资本推动停车场智能化建设,提升停车场智能化水平,加快推进城市智慧交通发展进程,形成“资本--技术--资源”的产业闭环,以产业资本驱动技术进步,将车联网与共享停车、智能充电网络、线下消费场景升级等停车资源进行整合,进一步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与建设。

截止到目前,阳光海天所有自营停车场已正式通过停简单车牌识别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出入口无人化硬件设备、场内电子支付系统和电子优惠券系统实现无现金缴费,从而成功实现收费无人化,同时,依托于停简单互联网云平台管理系统,完善本地停车场监控对讲系统,实现与停车管理系统联动后,接入远程控制管理平台,从而达到本地控制和远程控制双重管理配合,实现管理少人化。

阳光海天与停简单的携手,有效解决停车体验差,管理效率低等停车的行业痛点,同时,实现了停车资产管理与运营双升级。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阳光海天完成了15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在未来1年里阳光海天将利用资本杠杆进行停车位的经营权置买、产权抵押、产权收购。在产业资本的驱动下,阳光海天将全面打造停车产业全业务链,充分发挥资本在优化产业资源配置方面的作用,构建更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多样化的停车场景。

此次牵手停简单,不仅开创了停车产业线上线下融合、轻重结合的新格局,也再一次推动中国停车市场进入更高的维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必将孕育出世界级的停车行业巨头!

停简单成立于2014年12月,公司以互联网智慧停车平台能力与线下停车资产管理与运营能力的无缝融合,推进传统停车业态的全面升级。停简单在为车主用户提供了电子支付和车位共享等创新性的停车服务和停车体验的同时,也完成了停车场运营模式和管理能力的升级,并助力停车资产运营效率和收益的提升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