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花落谁家?

2018-06-25 16:12:07 责任编辑:
摘要:颁奖啦!6月21日,2018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颁奖晚宴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五楼鲲鹏厅举行,正式拉开第七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序幕
颁奖啦!

6月21日,2018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颁奖晚宴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五楼鲲鹏厅举行,正式拉开第七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序幕。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晚宴现场,两百名嘉宾和数十家企业共同见证2018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的诞生。

2018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自今年一月启动以来,业内企业踊跃报名,先后经历入围、公示、专家评审等环节。历时五个月,共有126家企业申报参加评选,各地交通运输和交警部门推荐,企业自己申报,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以企业申报资料为基础,经过对企业提供数据的对比、核实、甄别,然后,通过对企业年生产总值、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诚信经营、企业社会责任感等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共计24个品牌企业入围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奖。

总之,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对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评定和表彰,弘扬先进、树立楷模、推广经验,号召智能交通业界以获奖单位为榜样,为我国的智能交通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引领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帮助提升国内智能交通标准与发达国家接轨,已成为全球关注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创新成果的风向标。

附:

 
2018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

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西安翔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华夏高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华夏智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法马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锐驰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智能交通有限公司

深圳市沃达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榕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