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东启动建设全国首个智能车主服务中心

2018-08-01 15:50:42 来源:央广网责任编辑:
摘要:日前,广东省首个高速公路车主服务中心在顺德服务区正式奠基。车主服务中心将智能连接EC云平台为车主提供以高速无忧救援为核心的系列车主服
日前,广东省首个高速公路车主服务中心在顺德服务区正式奠基。车主服务中心将智能连接EC云平台为车主提供以高速无忧救援为核心的系列车主服务。

据了解,车主服务中心项目是广州高速宝科技公司和粤运交通所属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联合全力打造的“EC云平台”物联网项目的三大核心模块之一,服务中心是位于高速服务区内的一栋两层高、占地300-400平方米的全新智能建筑,采用最新的物联网技术,对服务区的环境、人员、设备设施进行智能化集成,建设“智慧服务区”,提升过往乘客及车主的服务体验。

 

高1.jpg

(图片源于网络)

“车主服务中心不仅是服务区内一栋简单的建筑物,更是可迭代的智能建筑。很快大家就能在驶入服务区的同时触发智能感应系统,并享受物联网技术带来的愉悦。”高速宝科技公司总裁梁展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车主服务中心以6S高标准管理运营,并为车主提供超过30项的出行服务,其中包括高速救援、新能源车超充、VIP休息室、AI体验室、车辆快检等功能。“随着服务区充电桩越来越普及,高速上将会越来越多新能源车。将会出现一个场景,车子在充电的时候,车主同时在中心享用一杯咖啡的时间,轻松完成充电,愉快地继续下一站的旅程。”梁展强说。

高速服务区还将变身旅游综合体,“人们不再只是沿着高速去旅游, 而是在高速上旅游,响应国家‘旅游+交通’大战略的号召,我们将与通驿公司共建全国首个‘旅游+交通’复合型服务区——大槐服务区,并计划在区内打造全国首个高速汽车文化博览馆,占地2000平方米,并按照智能化建筑标准进行设计,建设中将大量应用国际高新科技,智能、通风、交通系统,体现了国际先进水平。” 梁展强向记者描绘了多幅高速服务区的未来发展蓝图。

全国首个车主服务中心在顺德服务区的投建,开启了高速宝科技“EC云平台”战略的第一步。

该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计划未来三年内在省内投建428家车主服务中心,搭建集车主服务中心、高速无忧救援服务、线上EC APP于一体的云平台,为车主提供全新的高速出行体验,以此次整合项目为新起点,满足人们美好出行的需求,满足新常态下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的交通服务需求。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