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携多家会员企业共同走进云米时代开展座谈交流

2022-05-18 15:59:51 责任编辑: 叶翠莉
摘要:5月17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理事会工作座谈会。为推进新老会员交流了解,促进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和对接,助力企...
5月17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理事会工作座谈会。为推进新老会员交流了解,促进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和对接,助力企业协同发展,协会组织十多家会员企业前往新晋会员单位——云米时代停车照明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55.jpg

乐华数码科技、黑哌传媒科技、凯达尔科技、开而美科技、鑫科智能交通科技、安视宝科技、智优停科技、视爵光旭电子、权威视讯科技、优地科技、朝上科技、剑鱼光电科技、昌恩智能等十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731.jpg

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樊超介绍了协会今年的工作部署,除了开展各种交流活动等基础服务外,重点强调了7月份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及相关论坛以及半年的第四届万里行等内容,希望得到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与配合。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637.jpg

云米时代总经理周吉密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核心产品以及项目案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分享。

深圳云米时代停车照明有限公司专注于车库节能环保照明和停车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及制造,基于自身多年停车场技术沉淀和照明应用经验,为地下停车库提供最具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停车智能化应用解决方案。

据了解,针对目前地下车库常年不间断照明对电能造成浪费、照明光源损坏率高加大维护成本、地下停车库导航难等诸多行业痛点,云米云凭借产品技术优势,其“智能感应灯”产品推出已为多个项目搭建了停车场智慧照明样板工程,并稳定每月停车场照明能耗节省80%以上电费支出,得到客户的认可。

“云米云智慧停车照明系统”更具备智能便捷的软件云平台,基于物联网智能照明,融合物联网、5G等技术创新,云米云着力构建地下停车场智能空间解决方案。其节能、智能和环保等核心优势,也将引领新型地下车库的未来发展趋势。

 

微信图片_20220517163312.jpg

安防行业专家杨勇在会上作《智慧停车场的智慧应用》主题讲解,他指出,在智慧停车场的建设上,将围绕人、车、场(环境),以视觉、雷达、红外、地磁等感知技术,无线通信技术,并结合Ai、大数据、云、机器人等技术实现更有深度的无感式智慧停车体验,进而推动停车场场景中的数智创新应用。

在各类感知技术中,雷达感知技术可以在停车场出入口、车位检测、智慧照明(节能)等环节实现智慧应用。例如雷达感知技术可以自动检测车位上是否有车辆驶入车位,对泊车位占用信息进行实时采集,记录车辆驶入车位、离开车位时间,以及停车时间。检测泊位状态,实时上传泊位占用情况。这些应用相比视觉和地磁感应技术,具有稳定性强,体积小、功耗低、抗干扰能力强、不受温度、光线、振动、磁场等环境影响的特点,更重要的是其成本低于视觉系统,施工的便捷性也占有明显优势。

同时,雷达感知技术还可以根据车辆和人员的移动情况,对停车场的照明灯进行联网控制,有效实现低碳节能,减少停车场的用电成本。

微信图片_20220518155920.jpg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相互分享各自企业的核心能力和建设成果,积极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探讨行业与市场的机遇和挑战,展望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现场互动氛围活跃。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722.jpg

微信图片_20220517175042.jpg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樊会长分别为深圳云米时代停车照明有限公司和深圳乐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新晋会员单位授予会员牌,并期待更多企业为协会这个大家庭的壮大和发展注入了更多新生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7173758.jpg

与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