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启非凡 绿建未来|格兰富商业建筑2022展车即将启航

2022-06-23 11:08:53 责任编辑:
摘要:热情盛夏,绿意正浓。格兰富商业建筑展车2022年巡回路演即将启航,首站将于6月28日落地山东潍坊。携多款格兰富节能型水泵以及智能化水系统...
热情盛夏,“绿”意正浓。格兰富商业建筑展车2022年巡回路演即将启航,首站将于6月28日落地山东潍坊。携多款格兰富节能型水泵以及智能化水系统解决方案,展车随后将陆续奔赴天津、长沙、南宁、重庆、成都、石家庄、烟台等城市,走近终端客户,共启商业建筑的绿色未来。

\

近年来,我国建筑节能已实现跨越式增长。截至2020年底,全国城镇当年新建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77%,累计建成绿色建筑面积超过66亿平方米。[1] 2021年10月,国务院印发的《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中明确提出,要加快提升建筑能效水平,释放建筑领域节能降碳潜力。[2]

格兰富集团商业建筑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方勇坦言:“在数据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挑战也是机遇。特别是在“碳达峰、碳中和”宏伟目标的背景下,如何帮助建筑业实现节能减排,是我们团队无时无刻不在思考的问题。此次巡回路演,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理解不同细分行业的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多节能减排空间。”

 

数智组合拳 打破线下观展局限

值得一提的是,格兰富今年在展车设计和巡展方式上都加入了数智化力量,展车采用智能车身设计,可自动提升和扩展车身组件,提供更多展示和活动空间。展车所搭载的不同应用的水系统解决方案可进行实地展示,通电后能够直观地看到部分水泵的运行状态。格兰富致力于“无纸化”巡展,大量减少纸质材料印刷和发放,从邀请函到展车中的样泵都将标注二维码,参展客户扫码即可查看产品电子手册等相关资料。同时,此次巡展将对部分城市路演活动进行直播,即使无法亲临现场,各地的客户也能够在线上探展,一睹格兰富商业建筑展车的风采。

\

 

水泵总动员 展现非凡智造实力

在商业建筑领域,数字化、高度可靠、绿色节能的水系统解决方案,是领跑行业的必然趋势,更是格兰富的长久目标。在陪伴中国企业绿色赛跑的过程中,格兰富一直见证着各地区全链减碳的积极行动和显著成果。通过此次展车巡演,格兰富将进一步与各地区客户面对面沟通,倾听本地需求,增强绿色商业建筑“朋友圈”的互动、协作。

此次巡展中,中开双吸泵LS、智能循环泵MAGNA3、管道循环泵TPE等明星产品将集中亮相,展现格兰富在效率、性能、耐用性、数字化等多维度的严苛标准和智造实力。同时,预制化智能泵组灵适以及智能监测平台——格兰富御水智(GiMC),也将在此次巡展中与大家见面,展现商业建筑的智慧运营新思路。在这场水系统解决方案的“总动员”中,通过体验互联和智能的力量,参会者将深入了解到行业前沿的数字化、系统化解决方案。

\

 

垂直多赛道 做好绿建时代答卷

当下,人们追求更健康、舒适的生活,可持续需求在各类生活场景中不断迸发。现在,格兰富也将把对建筑性能的理解带入到更加细分的水系统应用中,加码垂直细分赛道,探索更低能耗、更精准舒适的未来。优质高效水泵配合能效寻优的智能控制技术,助力智慧绿色医院提升运行效率、为病人和工作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紧扣轨道交通对智能数字化、安全稳定性、节能高效性的高要求,在暖通系统、给排水系统、消防及水泵控制系统等多个环节提供高质量水系统解决方案;通过综合节能措施,进一步降低数据中心PUE值。融合高效设计、精细建造和节能运维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方案,帮助高效机房实现水系统减碳节能和智能运行。此次巡展过程中,客户将看到格兰富对各细分领域的需求洞察和创新解决方案。

格兰富集团商业建筑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方勇强调说:“社会已经看到了低碳建筑对于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作用。随着国家对可持续发展工作的大力推进,我们会面对来自大众、社会和行业的更多希冀和挑战。作为全球创新的水系统解决方案专家,格兰富有能力也有信心迎接挑战,携手产业伙伴推动行业减碳发展,协助各个城市做好“双碳”答卷。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