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参会邀请 |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7月23日在深召开

2022-07-18 10:28:59 来源: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责任编辑: 叶翠莉
摘要:近年来,新基建为我国中长期的经济增长注入了新动力,发展智能交通所需要的技术储备、硬件设施、市场环境、商业模式、用户习惯等各方面条件
近年来,新基建为我国中长期的经济增长注入了新动力,发展智能交通所需要的技术储备、硬件设施、市场环境、商业模式、用户习惯等各方面条件日趋成熟,加快部署应用智能交通的共识合力日益增强。

\

\

同时,产业生态建设发展需要多要素配合、全局式优化,在智能化、数字化建设高速发展的趋势下,交通运输行业持续推进绿色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多措并举,不断优化调整交通运输结构。如何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并高效利用这些技术为交通行业服务,成为行业关注重点。

当前城市智能交通的发展遇到哪些难题?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有哪些?如何利用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强化企业技术创新升级、管理模式改进、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结构升级——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7月23日上午在深圳市宝安区宝田一路12号登喜路国际大酒店 二楼深圳厅举行,与你一起深入行业痛点,协同共谋发展!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和中国智能交通网联合主办。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支持,以及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的指导。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交通警察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还邀请了安徽、浙江、江苏、四川、山东、广东、河北、湖北、天津、大连等地公安交警部门、交通运输部门、智能交通相关行业协会组织、大专院校专家学者、智能交通行业规划设计、施工单位、智能交通系统集成商、工程商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等业内人士参会。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公安部交管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等领导专家学者将分别在大会致辞和发表主题演讲。同时,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希迪智驾、华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广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优秀行业企业代表也将分别发表演讲,围绕智能交通精细化管理实战、交通组织优化以及智能交通数字化转型建设发展过程中各自的做法经验和实践进行精彩分享,共同促进城市智能交通新产品新技术应用,助推城市智能交通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包括中国智能交通网、ITS智能交通、CPS中安网、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等各大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也将强力聚焦,使本届论坛的影响力持续扩大。

此外,2022智慧交通与交通安全万里行始发站启动仪式也将在会议期间隆重举行,作为第四届交通安全万里行全线冠名赞助商——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将为下半年万里行活动提供全方位战略支持,与智能交通产业链伙伴共同开启第四届万里行的精彩篇章。

目前论坛报名火热进行中,为便于安排参会人士的现场坐席,欢迎扫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在H5提交报名信息。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0755-88309136或者添加小秘书微信:sz17727580282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