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深圳圆满举办

2022-07-23 23:43:09 责任编辑:
摘要:第十一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成功举办7月23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本届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成功举办
 
7月23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

本届论坛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共同支持,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共同指导,中国智慧交通管理产业联盟、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以及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安徽、河北、湖北等地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共同协办。


本届论坛特邀公安部交局原局长杨钧出席会议;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潘汉中、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秘书长武晓淦、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炜、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樊超等四位专家在会上致辞。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交通安全技术研究部副主任、研究员李平凡为大会主持,并与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秩序管理处处长杨粤湘、天津市公安交管局公路巡警管理处原处长王泰明分别就《关于交通事故深度调查未来发展的思考》、《精准排查 有效管控 切实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效率和水平》、《交通管理数字化与交通安全》为主题发表专业而深度的主题演讲。

另有四家企业代表,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现状,围绕科技赋能交通发展,进行了主题分享:上海闪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彭垚发表《“实时感知 精准执行”全时空路网感知——Ai数字底座赋能城市交通管理》主题演讲;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交产品线总监张灿的演讲主题为《融合BEV助力职业司机平稳驾驶》;华为智慧公路军团城市交通解决方案总监徐冰冰发表《车畅于路,人悦于行——华为交通治理中权助力交通安全》主题演讲;深圳警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崔乘刚的演讲主题是《执法记录仪新时期的历史任务与发展展望》。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论坛汇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以及道路交通安全创新企业的代表将近两百人,为我国的交通管理部门以及智能交通生产、科研、应用单位提供了一次专业的对接交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驱动作用,为粤港澳大湾区出行领域的政、产、学、研、用等部门之间的协同发展提供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


大会揭晓2022第十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评选获奖企业名单。 

 

 
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排名不分先后)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闪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臻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商华软信息有限公司
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警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电科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开而美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普泰国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广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
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纳感知计算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市德赛西威智慧交通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世基业物联网有限公司
扬州市法马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华夏高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海创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数据堂(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嘿派传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见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会议详情可关注ITS智能交通公众号或者扫码获取图片直播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