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8月26日,相约南昌 | 万里行与百城会强强联手,打造行业盛典!

2022-08-23 10:50:33 来源:ITS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叶翠莉
摘要:2022第四届智慧交通万里行·南昌站专场技术交流会定于8月26日下午14:00-17:30在南昌东湖区东方豪景花园酒店1楼商务厅举行,与第十一届百城...
2022第四届智慧交通万里行·南昌站专场技术交流会定于8月26日下午14:00-17:30在南昌东湖区东方豪景花园酒店1楼商务厅举行,与第十一届百城会同期举办。

百城会&万里行南昌站

2022第十一届百城会&第四届智慧交通万里行南昌站,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CPSE安博会、CPS中安网主办,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协办。本会议得到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国家测速仪型式评价实验室(公安)、 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

万里行南昌站以“数字赋能 智慧出行 打造交通安全新体系”为主题,由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同时特别鸣谢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部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希捷科技、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裕环球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万里行全称是“智慧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是自2019以来,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以交通强国为契机, 联合行业力量,每年甄选一批企业赴全国多个城市,开展系列行业技术交流和巡展活动。通过高效链接,让产业各界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服务、资源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智慧交通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百城会全称是“智慧安防交流培训会”,是自2011年创立以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联合打造的安防行业专业交流平台,旨在为从业者展示出行业最新技术的发展应用情况与市场动向。

本次交流会聚焦智慧交通与智慧安防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创新。邀请汇集一批知名企业、专家学者、协会组织等进行深入研讨,严格筛选,精心邀请每一位演讲嘉宾和演讲报告,旨在匠心打造一场高水平,高品质的专业技术交流盛会。

万里行•南昌站数字赋能 智慧出行打造交通安全新体系

智慧交通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突破口,也是推动智慧城市落地非常重要的一环,各类安防技术在智慧交通领域的深度应用在保障人们出行安全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作为江西省省会,南昌在全国的地理位置起到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重要作用,户籍人口530万左右,常住人口550万左右,城市面积7402.36平方公里。近些年南昌不断推出政策扶持,促使南昌智慧城市建设迈入新阶段。智慧城市建设中,智慧交通是重要领域之一。道路通,百业兴,纵横交错的交通基础设施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劲动脉。

随着南昌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交通需求量急剧增加,市内交通基础设施薄弱,城市交通问题日趋严重,围绕城市交通问题,南昌进行了一系列实践。南昌精准发力交通治理,科技赋能智慧交通。近日南昌市政府发布《南昌市“十四五”交通运输专项规划》,即:市域/大南昌都市圈城际交通1小时出行圈,至武汉、长沙及省内区域中心城市2小时出行圈,全国主要城市3~5小时经济圈。得益于开放的营商环境,南昌的智慧交通行业呈现百花齐放的生态,不断促进南昌智慧交通的数字化、智慧化发展。

第四届万里行将来到江西南昌,与第十一届百城会强强联手,相得益彰!届时,热情欢迎南昌及周边地区的智慧交通、安全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交通运输与物流供应链等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社团组织、行业科研院所、行业集成商、工程商、经销商、运维服务、用户单位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参会,期待与您相约!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