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9月6日万里行杭州站:海大宇、宇航光通、闪马智能等名企惊艳亮相,同台论道!

2022-09-03 18:17:57 来源:its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叶翠莉
摘要:2022年9月6日下午,2022第四届智慧交通与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简称:万里行)‍在杭州市上城区长生路18号梅地亚宾馆 7楼星网厅举行。
2022年9月6日下午,2022第四届智慧交通与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简称:万里行)‍在杭州市上城区长生路18号梅地亚宾馆 7楼星网厅举行。

\
“十四五”时期,正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开局和起步的重要阶段,随着交通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进程不断加快,智慧交通已成为数字经济最重要发展领域之一,如何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等新技术,并高效利用这些技术为交通行业服务,成为探寻行业未来趋势的重点方向。

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和中国智能交通网共同主办,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协办,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冠名,主题为“数字赋能 智慧出行 打造交通安全新体系”的第四届智慧交通与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简称:万里行),计划于2022年9月6日下午14点在杭州市上城区长生路18号梅地亚宾馆 7楼星网厅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了浙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领导、杭州市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陈伟,杭州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局警务技术一级主任刘蓝,安徽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原总队长、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顾问范厚本,法国欧洲科学院院士、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创始会长杨金才等领导专家致辞发言。

邀请了公安部检测中心滨江实验室主任王磊、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院长邓文杰、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CEO刘伟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共服务事业群交警行业总监王启东、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交通行业总监武文翀、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行业总监殷奎、上海闪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专家卓一等7位行业专家与企业代表进行解读智能交通市场最新动态和前沿科技,介绍各自的实战经验,分享各类成功案例及优秀产品。

本次交流会以线下会议+线上直播形式举行,围绕着数字交通与交通安全,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寻数智化转型过程中行业如何实现生态共赢之道。

万里行·杭州站得到了国家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无锡所)、国家测速仪型式评价实验室(公安)、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共同指导与支持;ITS智能交通、CPS中安网、中国智能交通网、和静态交通网作为指定媒体。

一、会议时间

2022年9月6日 13:30-17:30

二、会议内容

主题:数字赋能 智慧出行 打造交通安全新体系

三、会议议程

\

2022第四届万里行以“数字赋能 智慧出行 打造交通安全新体系”为主题,万里行巡展团计划在全国十个城市举办巡展交流活动,已经在深圳(7.23)、武汉(8.22)、广州(8.25)和南昌(8.26)成功举办四场活动; 接下来将走进杭州( 9.6)、南京 、天津、北京、 成都 、济南。万里行活动燃动大江南北,旨在为会员企业建立供需对接渠道,提供更多合作机会,有兴趣可加微信详询::sz17727580282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