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心道护航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城市出行新体验

2023-05-15 17:28:34 责任编辑:
摘要: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心道护航作为为分时租赁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方案提供者,目前已经和长春一汽的“摩羯出行”、南京长安的“长安出行”、上海北斗交大的“格灵出行” ,上海环球车享的“EVCARD”进行合作,分别提供平台服务、技术支持、站点拓展、充电体系服务等。
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心道护航作为为分时租赁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方案提供者,目前已经和长春一汽的“摩羯出行”、南京长安的“长安出行”、上海北斗交大的“格灵出行” ,上海环球车享的“EVCARD”进行合作,分别提供平台服务、技术支持、站点拓展、充电体系服务等。 经历几年发展后,心道护航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组建自营车队,通过车联网监控系统及司机智能匹配算法等核心技术,搭建定制化出行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于高端定制化出行及物流运输。目前出行板块服务包含:一、上海中小学生上下学接送;二、接送机服务;三、公司商务共享用车;四、物流运输。通过多板块出行服务,完成了通过订单招募司机,整合资源服务司机,保证司机收入的情况下,逐步扩大自营车队规模,保证自营车队营收。

 

 

主要股东背景:杨溢,原国开金融上海智慧城镇负责人,连续创业者,先后创立酷库新能源:投资建设上海首个光储充智慧能源充电场站;上海北斗交大:成立上海汽车分时租赁第二品牌“格灵出行”;上海心道集团:获得上海客货运司机行业资格证培训资质,帮助各大平台提供运力及出行后市场服务;上海心道护航:获得继无车承运人后上海首批网络货运资质,为各大物流平台提供运力及灵活用工整体解决方案。

未来规划:

1、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增加金融板块,盘活市场存量货运牌照,现已成为快狗打车长三角地区主要一级承运商,上海独立承运商,打通物流城配板块上下游,配套具备运营资质的车辆、金融配套及合规运力。

2、搭建物流车辆风控管理平台,为相关主管部门提供车载后装风控设备,进一步提高车辆运营过程中的安全系数,降低整体货运板块保险赔付率,目前已经涉及上海市部分渣土车辆,50%的危险品车辆及30%的普通货运车辆(12.5吨及以上)。

3、通过设计备案新保险品种,搭配网络货运,替换原有货运司机的收入分配方式,在保证人员社保内容基本不变的情况下降低企业的社保成本。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