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信息 > 正文

『河北』电子警察系统工程(BT一体化模式)项目招标

2012-12-07 11:08:33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招标公告正文:政府采购项目名称:唐山市电子警察系统工程(BT一体化模式)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BOAOZB12316801


  采购人名称: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采购人地址:北新道和卫国路交叉口


  采购人联系方式:牛先生,0315-3723322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博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桥西区友谊南大街122号振头大厦16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83011236(石家庄),2027184(唐山),18632596781


  采购数量:1项


  采购用途:电子警察系统施工


  项目实施地点:规划的各县、市区


  工期:合同订立后6个月内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见招标文件有关部分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2、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以上(含5000万元);3、具有国家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系统集成二级(含二级)以上及省级安防协会颁发的安防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4、具有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不分地域限制)乙级及以上;5、和本项目相关的核心产品(系统)必须通过国家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联合出具的产品(系统)合格的检测报告;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2年12月4日至2012年12月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唐山市路北区祥荣里614楼1门302室(唐山办)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报名同时发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700人民币


  投标截止时间:2012年12月24日14时30分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标法


  项目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8632596781,0315-2027184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政府采购网


  备注:BT模式即建设-移交(Building-Transfer),本项目采用BT一体化模式招标要求投标人在具备施工资质同时,还要有相应的资金实力,本项目回购期5年。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来人须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