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信息 > 正文

烟台市国省道路及县乡道路智能交通安全系统规划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5-06-10 09:28:40 来源:114责任编辑: xww
摘要: 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烟台市国省道路及县乡道路智能交通安全系统规划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烟台市国省道路及县乡道路智能交通安全系统规划

  项目编号:烟政采【万信】服务2015012-1

  一、采购项目内容

  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烟台市国省道路及县乡道路智能交通安全系统规划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采购人: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轸大路3122号

  联系方式:0535-6297928

  二、采购代理机构: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128号黄海国际A座14楼

  联系方式:0535-3970358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名称:烟台市国省道路及县乡道路智能交通安全系统规划

  项目编号:烟政采【万信】服务2015012-1

  五、采购内容及包号划分情况:

  采购内容:烟台市国省道路及县乡道路智能交通安全系统规划;规划周期:合同签订后45天内完成规划。本项目划分为一个包。

 

包号

项目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要求

应谈人资格要求

1

烟台市国省道路及县乡道路智能交通安全系统规划

一宗

详见谈判文件

(1)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应谈人须具有自2010年1月1日起至今的地市级(含)以上道路智能交通安全系统规划业绩。

  六、获取谈判文件地点: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128号黄海国际A座14楼)

  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6月15日16:00止。

  方式:现金购买;售价:300元/份,如需邮寄须另加邮费50元。

  七、应谈文件递交截止日期:2015年6月1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八、谈判日期:2015年6月1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烟台市政府采购大厅(莱山区府后路2号附楼4楼大厅)

  九、本项目联系人:

  采购人:杨保成联系方式:0535-6297928

  采购代理机构:王虹伟联系方式:0535-3970358

  十、其他:应谈人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携带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

  2015年6月9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