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信息 > 正文

湖南永州2672万元交通信号控制系统项目招标

2017-03-01 09:37:2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项目名称:永州市公安局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一)交通信号控制系统项目。项目预算:人民币2671 9万元,超过此价格的投标为无效投标。

        受永州市公安局的委托,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其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一)交通信号控制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1、采购项目名称:永州市公安局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一)交通信号控制系统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文件编号YZGZ-2017CGZB009; 计划编号:永财购计[2016]237号。
3、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2671.9万元,超过此价格的投标为无效投标。
4、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标书第八章内容。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5.1、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5.2、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汇出(提供汇款凭证复印件);
(2)投标代表必须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非法人代表投标时,提供缴纳社保的有效证明文件,原件现场查验);
(3)投标人具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一级资质证书或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证书;
(4)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
备注:以上资质证书提供原件现场查验。
6、获取文件的时间:从2017年2月27日起至2017年3月14日17:00(每日09: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7、获取文件的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420室(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8、获取文件的方式: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17年2月27日至2017年3月14日上午9:00 12:00,下午15:00 17:00(北京时间)持①单位介绍信(原件)及持信人有效身份证(原件);②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到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20办公室现场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文件下载网址: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zcity.gov.cn)。
9、开标截止时间:2017年3月23日9:20(北京时间)。
10、开标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二室。
11、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2017年3月14日17:00之前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12、采 购 人:永州市公安局  电 话:18007467288
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 联系人:陈先生
13、采购代理机构: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联系人:唐先生 邮编:425000
电 话:0746-8368327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2月27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