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信息 > 正文

成都2735万智能交通管控系统项目招标

2017-05-08 11:38:1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成都光华大道及光华大道绕城互通工程智能交通管控系统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合格法)1.比选条件本比选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

成都光华大道及光华大道绕城互通工程智能交通管控系统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合格法)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成发改政务审批函〔2017〕67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比选文件在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主管部门名称)的备案号为 〔2017〕036号。
2.项目概况
2.1 项目业主:成都交通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
2.2 建设地点:成都市
2.3 项目规模:结合光华大道道路综合工程,建设交通视频监控子系统、综合检测子系统、LED显示子系统、交通信号自适应控制子系统及相关配套工程,依托已建智能交通信息系统,扩容升级后台各相关系统,实现对光华大道的道路交通信息采集、发布和交通管控功能,实现智能交通数据的共建共享功能。
2.4 计划工期:42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17年07月
2.5 项目总投资:2735.00万元
2.6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按照规定筹集
2.7 代理招标估算金额:2404.6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等级:申请人的资格等级不低于 工程招标代理资格暂定级 。
3.2 申请人业绩要求:2008年来,申请人应至少已完成3个(0至3个)信息产业类分类项目业绩。
3.3 拟任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2008年来,拟任项目负责人至少已完成3个(0至3个)类似项目个人业绩,每个项目的中标金额应不低于第2.7款“代理招标估算金额”的100%(0至100)。
3.4 没有被限制申请的情形和不存在同时申请的情形。
3.5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申请人参加比选
4.1 凡有意参加比选竞争、符合第3条“申请人资格要求”并同意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70%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的招标代理机构(已在川报网免费注册),请自发出比选公告之时起至2017年05月09日10时30分(申请截止时间。从发布比选公告之日起至申请截止之日止最短不少于4日;本比选文件规定的时间为北京时间),在比选网下载比选文件。
4.2 比选技术服务费200.00元。
5.随机选择中选人
5.1 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在申请截止时间,带齐以下证件、证明材料参加随机选择,地点为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66号城南天府大厦2楼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1)申请人有效的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副本(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
(2)拟任项目负责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
(3)申请人为拟任项目负责人缴纳的最近连续6个月养老保险(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按规定缓交的和不再需要交纳的应提供社保部门的证明);
(4)如是省外注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还要提供在四川省建设厅办理的有效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适用;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
5.2 申请人不符合第5.1款要求的、拟任项目负责人迟到或不是在川报网上填写的拟任项目负责人本人亲自参加随机选择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5.3 比选人通过川报网按规定随机选择1个申请人作为中选人。
5.4 随机选择在申请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有关监督部门现场监督下进行。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川报网(www.sczbbx.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 选 人:成都交通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66号城南天府大厦15楼
邮 编:610041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028-85579888-8308
传 真:028-85561367
2017年05月05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