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规划 > 正文

北京地铁10号线双井站C出入口将拆除新建配合换乘

2012-08-22 10:39:52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为配合7号线与10号线换乘施工,北京地铁公司定于8月25日开始封闭10号线双井站C(东南)出入口。


  地铁7号线将与既有10号线在双井站换乘,根据7号线规划需将10号线双井站C(东南)出入口拆除,并新建7号线与10号线共用的新出入口,为此,北京地铁公司将于8月25日对10号线双井站C(东南)出入口实施封闭措施。


  据车站预计,C(东南)出入口封闭后北厅客流将会增多,车站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增加北厅的疏导力量,确保乘客快速有序进出车站。该出入口封闭期间,车站将在站内、外张贴通告提示乘客,并调整车站相关导向标识。(来源:北京地铁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