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深圳蛇口构建公共交通体系 建设公交都市

2012-07-12 15:15:33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摘要:《深圳市打造国际水准公交都市五年实施方案》确立蛇口片区为深圳原特区内唯一一个公交都市示范区

  \

          据报道,“构建比小汽车更有竞争力的公共交通体系”成为推进蛇口公交都市建设的目标。


  《深圳市打造国际水准公交都市五年实施方案》确立蛇口片区为深圳原特区内唯一一个公交都市示范区。


  蛇口建设公交都市示范区的总体目标是:确立公共交通主导的出行结构,并构筑与用地和环境相协调的良好交通环境,大力促进交通发展方式的转变,力争5-8年时间建成高效、便捷、安全舒适,低能耗和低污染三方面完整统一的绿色交通体系,真正有效解决蛇口的交通拥堵问题,支撑和引导蛇口低碳国土试验区发展和转型。至“十二五”期末,要基本实现区域内机动化出行的公交分担率达到60%以上、公共交通至中心城区的平均出行时间控制在35分钟以内、乘客“5分钟换乘、500米上车”和碳排放总量降低3~5%等主要目标。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