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珠海出租车再次引进新车型春节前上路

2014-01-23 15:24:38 来源:南方都市报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20日,在南屏大桥桥头,10辆出租车全新亮相,这是珠海第二次拆分牌照新增332辆出租车中的首批,计划在春节前正式上路营运,新采用的东风标致408车型,是继去年引入花冠、现代名驭和起亚之后,珠海出租车再次引进新的车型。

 

 \

  全新的出租车刚到货,还没有上牌。


  20日,在南屏大桥桥头,10辆出租车全新亮相,这是珠海第二次拆分牌照新增332辆出租车中的首批,计划在春节前正式上路营运,新采用的东风标致408车型,是继去年引入花冠、现代名驭和起亚之后,珠海出租车再次引进新的车型。


  去年下半年,珠海第二次进行拆分牌照的改革,最终有174副出租车牌照参加拆牌,其中有16副牌照的产权到期时间为2030年,其余158副牌照的到期日期为2047年,按照牌照拆分方案,16副牌照为"一拆二",158副牌照为"一拆三",一共新增332辆的出租车新运力。


  珠海市出租车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增车辆中金拓公司248辆,全兴公司40辆,巨鹰公司36辆,珠澳公司8辆。金拓公司的这批车辆,将全部采用标致408车型,采购的第一批50辆车已经到货,正在办理牌照等相关手续,预计首批10辆车可在春节前投入营运。


  "这是珠海出租车中的全新车型。"该负责人说,加上以前已经在运行的车辆,珠海出租车有柴油的捷达,汽油的大众领驭、丰田花冠,双燃料的现代名驭、起亚远航和东风标致408共六种车型。新增的332辆车全部上路后,珠海的出租车将达到2477辆。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