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青岛与韩国大田市正式“牵手”

2014-02-27 11:41:21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2月25日,青岛市与韩国大田市正式缔结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大田市成为青岛市2014年缔结的首个经济合作伙伴城市,也是青岛市缔结的第十个经济合作伙伴城市。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经贸、科技、人文、旅游观光等领域的合作。



  记者从青岛市商务局获悉,2月25日,青岛市与韩国大田市正式缔结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大田市成为青岛市2014年缔结的首个经济合作伙伴城市,也是青岛市缔结的第十个经济合作伙伴城市。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经贸、科技、人文、旅游观光等领域的合作。


  青岛市与大田市正式签署青岛市与大田市建立经济合作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为进一步加强两市间经贸合作,为两市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双方确定,在双边经贸关系发展中相互提供支持,定期进行投资贸易信息交流,采取投资贸易便利化措施,推动双向投资贸易发展。共同推动双方在研究开发、海洋科技、园区建设、旅游会展等领域扩大交流与合作。


  据悉,大田是韩国六个广域市之一,位于韩国中部,是韩国第5位的大城市,面积为540平方公里,人口153万,是一座国际尖端科技城市,同时也是韩国交通、物流、国防中心城市。大田市以科学技术城市而著称,汇聚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研究机关和科研人员,拥有59所高级教育机关,学生人数超过11万人,拥有各类博士以上学位1.5万人,大田市设有大田高科园、大德研究开发特区两个重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我市与大田市在海洋科技、信息技术研发领域的合作交流潜力巨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