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江苏省交通发展投融资经验全国交流

2014-03-20 09:35:11 来源:交通运输部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3月14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在北京召开全国交通运输财务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介绍了全省保障交通运输发展资金需求的经验。驻厅纪检组组长陈宏程出席江苏省分会场会议,厅副巡视员惠先宝在主会场作交流发言。
 
  3月14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在北京召开全国交通运输财务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介绍了全省保障交通运输发展资金需求的经验。驻厅纪检组组长陈宏程出席江苏省分会场会议,厅副巡视员惠先宝在主会场作交流发言。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积极争取省政府建立航道建设专项资金,督促引导市县政府出台落实政策,“十一五”全省水运建设完成投资是“十五”的6.4倍,水运建设投资占公铁水空交通建设投资总量的比重也由6%提升至17%,2013年进一步提升至29%。省厅努力构建以公共财政为基础,各级政府责任清晰、事权与财力相匹配的普通公路投融资长效机制:2014-2015年省财政每年通过省级预算安排5亿元专项资金,用于支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省补资金的缺口部分,由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托底解决。
 
 
  江苏省还充分利用财政性资金,推动民生交通建设,推动交通运输业转型升级:县级财政全额承担或县、乡两级政府分担镇村公交车辆补贴和亏损补偿;2014-2015年省财政将通过一般预算安排内河船型标准化补贴资金。另外,为促进绿色循环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江苏省在甩挂运输、多式联运、节能环保等方面,也分别安排了重点支持资金和扶持政策。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