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江苏省确定第一批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建设试点城市

2016-07-27 14:55:3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近日,经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常州市、扬州市、昆山市被确定为江苏省首批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建设试点城市。
\

        近日,经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常州市、扬州市、昆山市被确定为江苏省首批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建设试点城市。
        开展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是江苏省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的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全面提升全省城市公共交通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2016年上半年启动,按照城市申请、申报论证、签订协议和组织考核等程序推动落实。
        江苏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建设周期原则上为四年左右,试点城市达到考核目标后,经省组织验收合格的,授予“江苏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称号。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