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安徽“十二五”交通投资2750亿元

2016-09-28 10:59:4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十二五”期间,安徽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750亿元以上,相当于“十五”和“十一五”10年投资总和的1 5倍。
 
\

\

         “十二五”期间,安徽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750亿元以上,相当于“十五”和“十一五”10年投资总和的1.5倍。全省铁路通车里程从2800多公里延伸至4100多公里,其中近1/3为高速铁路,先后建成京沪、合福、宁安高铁等铁路项目,新增通车里程1300多公里。干线铁路覆盖全省所有省辖市和48个县(其中快速客运铁路覆盖13个市17个县)。
        一个以合肥为中心,以快速铁路为骨架,以普通铁路为基础的现代化铁路网正在加快形成,开启了安徽高铁新时代,居民到全国各地去更加便捷。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