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公交卡随处充:飞凡APP+共享充值盒子让长安通充值更方便

2017-08-23 11:17:55
摘要:公交卡充值麻烦吗?充值地点离你远吗?每次充值要排队吗?这些关于公交卡充值的烦恼几乎困扰着我们每一个人,但苦于没有合理的解决办法却只...
 

公交卡充值麻烦吗?

充值地点离你远吗?

每次充值要排队吗?

 

这些关于公交卡充值的烦恼几乎困扰着我们每一个人,但苦于没有合理的解决办法却只能一直苦苦忍受。然而日前,市场上出现了一款解决公交卡充值痛点的神器——飞凡通共享充值盒子。全程在线充值,无需排队,无需等待,无需补登,切实解决了市民关于公交卡充值的烦恼

 

飞凡通(共享)盒子,又名随处充共享盒子,是万达网络科技集团研发上线的,一款基于NFC及蓝牙技术的公交卡充值解决方案。市民可通过飞凡APP连接上盒子,从而实现对公交卡进行充值、查询的功能。

 

飞凡通共享盒子完美解决了苹果手机和非NFC安卓手机在线自助充值的问题,并为目前公交卡充值排队长、网点少、营业时间短等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用户只需通过飞凡APP找到身边的飞凡通共享盒子,进行付费充值。整个过程全自助、无需排队,不受网点营业时间限制。

\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日前透露,已与西安长安通已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已上线了长安通x飞凡通共享充值盒子服务。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介绍,飞凡通共享充值盒子设备最新地址可下载飞凡APP查询,在“飞凡通”栏目中点击“市民/公交卡”,选择“飞凡通(共享)盒子”,点击“附近盒子”即可找到距离市民最近的设备。

 

目前飞凡通共享盒子已在西安、咸阳上线试运行,市民可在西安、咸阳的万达广场和华润万家、长安通网点、各大高校等地找到飞凡通共享充值盒子设备。记者从万达内部人士处得知,飞凡APP接下来会在西安咸阳区域上线近千个共享充值盒子,届时会全面满足西安市民需求。

 

目前,西安长安通各个渠道充值基本没有优惠。飞凡APP为市民推出了多项充值优惠活动,首次通过飞凡进行长安通充值可享受立减优惠,同时还可享受天天随机减等优惠。

\

记者登录飞凡APP,通过附近盒子功能,顺利找到了离记者200米远万达广场内的共享盒子,将公交卡插入共享盒子内,打开蓝牙,扫描盒子上方二维码,支付并完成充值,整个充值过程只需30秒左右就顺利完成,非常方便。

 

在记者询问共享充值盒子项目前景时,万达相关人士提到,目前该项目仅在万达广场上线一周,日订单量已突破千笔。同时,飞凡通共享盒子团队正在和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洽谈,积极拓展共享盒子的应用场景,之后用户将会在共享盒子上实现公交、水电煤等公共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

记者发现,在飞凡APP“市民/公交卡”板块,还有NFC手机公交卡充值、手机SIM公交卡乘车/充值、飞凡蓝牙卡等智慧出行充值或刷卡功能。这意味着,飞凡用户还将享受到飞凡平台带来的更多便捷出行服务。

 

飞凡作为“实体+互联网”场景服务运营商,以实体商业经营和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整合最具价值的互联网技术和资源,为实体商业的经营者、商家和消费者搭建一个全方位的互联网开放平台。目前已与超过150个城市签订公交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并大力推广开展智慧出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杭州、苏州、郑州、海口等多个一二线城市上线公交卡项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