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道路监控 > 正文

攀攀枝花19个智能控制点 助交通畅通

2015-06-03 08:39:43 来源:智能交通世界网责任编辑: chenyangping
摘要: 攀枝花首批纳入国家发改委PPP项目库的PPP项目运作良好,年内将全部建成投用。其中,攀枝花公安智能安全系统项目预计本月底前投入试
        攀枝花首批纳入国家发改委PPP项目库的PPP项目运作良好,年内将全部建成投用。其中,攀枝花公安智能安全系统项目预计本月底前投入试运行。
        为加快推广PPP模式,鼓励社会资本迅速进入投资领域,国家发改委在其门户网站上开辟PPP专栏,集中发布了首批PPP项目,攀枝花市马坎污水处理厂及截污干管工程、攀枝花公安智能安全系统、四十九高位水池建设、中国苴却砚博物馆4个项目名列其中,总投资4亿余元。目前,这4个PPP项目运作良好,2个项目已建成投用。其中,总投资0.32亿元的中国苴却砚博物馆已于今年3月1日建成开馆,总投资0.18亿元的四十九高位水池项目已实现通水运行,解决了四十九至仁和片区城市用水不足问题。
        攀枝花公安智能安全系统项目总投资1.88亿元,建设内容为公安智能安全集成平台,包括视频监控、智能交通、作战分析、GIS指挥、运维管理等应用平台。项目于2013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设施、设备调试,预计6月底前进入试运行。项目的建设对提高我市防范、打击违法犯罪能力,提升交通管理水平,促进“数字化化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其中,智能交通应用平台子项目将在东区、西区、仁和区新建19个智能交通控制点,并对攀枝花市原有智能交通控制系统及交警支队中心控制室进行整合、升级、改造等。新建智能交通控制点建设内容包括红绿灯、视频监控、电子警察、声控平台。项目投用后,将有效规范相应路段的交通秩序,提高车辆通行能力,减少交通违法事件发生,为广大市民畅通、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马坎污水处理厂为攀枝花市现阶段最大的生活污水处理厂,也是江北片区首座污水处理厂。项目于2013年4月启动建设,目前,污水处理厂建设已完工,截污干管已完成13公里,整个项目将于年内完成并投入使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