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二代蓝牙技术正式进入国内智能停车场应用

2014-08-19 16:27:11 来源:RFID世界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当前,智能停车场日益增多,新技术应用层出不穷。上海秀派研发的二代蓝牙技术日前正式进入停车场应用领域,有效提升了国内停车场智能化水平,成为行业新亮点。
 
 
 
  当前,智能停车场日益增多,新技术应用层出不穷。上海秀派研发的二代蓝牙技术日前正式进入停车场应用领域,有效提升了国内停车场智能化水平,成为行业新亮点。
 
 
  二代蓝牙技术,集上海秀派有源信号精准控制技术、稳定性优势和蓝牙低成本优势,极大提高设备在停车场道闸抬杆距离控制、防跟车、防止阅读器背面读卡方面的性能,同时将阅读器成本控制至新低,并且增加三重数据加密机制,将用户使用密钥设置权限开放给用户,受到了客户的普遍好评。
 
\
  左图为触发型阅读器,右图为常发型阅读器
 
 
  其中阅读器作为二代蓝牙技术在智能停车场应用中的核心部件,具有诸多突出的优点,它结构紧凑,性能卓越,安装维护简单方便,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读卡距离可实现2-7米内精确控制,算法可严密控制从而杜绝临道干扰,抬杆距离和防跟车距离也都可实现精确控制,且不受金属和液体的干扰等等,一经面市即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受到市场瞩目。
 
 
  近年来,上海秀派牢牢把握远距离免刷卡一卡通这一社区智能化管理发展趋势,充分发挥远距离精准识别技术特长,力推HandsFree社区新一卡通系统,聚焦免刷卡系列门禁、车禁、通道、梯控以及人员定位、监控等应用领域,以优质的产品、成熟的解决方案为国内智慧安防建设贡献绵薄之力。(作者:饶均志)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