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河南新规小区车位“只售不租”最高罚款10万

2017-07-26 14:21:31
摘要:小区内的地下停车场明明空着几百个车位但业主却是有车难进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经历这下不用担心了,因为:空置车位只售不租,处罚5万~10万...

小区内的地下停车场

明明空着几百个车位

但业主却是有车难进

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经历

 

这下不用担心了,因为:空置车位只售不租,处罚5万~10万元!

 

这下业主再也不发愁了,因为就算不买车位也可以租车位,原来总是被牛逼哄哄的物业拒之于车库之外的老司机这下可以安心的停车了,不怕贴条而且还能够在自家小区的车库里,安全还放心!

 

《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明确车位、车库应当首先满足业主的需要,不得将物业管理区域内的车库、车位出售给本区域以外的其他人。如建设单位将车位车库出售给本区域业主以外的其他人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返还,逾期不改正的,没收违法所得。每违规出售一个车位、车库,处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

 

如有富余车库、车位可以临时对外出租,但每次租赁期限不得超过6个月。建设单位对业主要求车位、车库只售不租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